陈文茜承认是胖女人 男人愿当老婆就结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文茜承认是胖女人 男人愿当老婆就结婚(图)
2009年09月04日 0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04年台湾“文坛狂人”李敖出席好友陈文茜新书发表记者会。“名嘴”会“名嘴”,惺惺相惜,妙趣横生。 中新社发 董会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4日电 台湾电视主持人陈文茜今天承认自己是个胖女人,她说,人生最大遗憾是胖到不能穿短裙、露背装。不主动争取爱情的她,自认不适合当妻子,但若有男人愿意当她老婆,她就愿意结婚。

  “中央社”报道,身为一个名女人,要大方承认自己外型不佳,需要很大的勇气。陈文茜今天在中天“沈春华life show”节目受访时,语出惊人承认“没错!我是个胖女人,我认命了。”她自我揶揄说,有一天胖到连镜头都装不下,那就是她退休的时候。

  因为一直发胖,陈文茜说,现在买衣服对她来说是一种浪费,所以她现在改买眼镜,不管胖到变成怎么样,眼镜都能戴。

  如果说人生有遗憾,陈文茜觉得她小时候裙子穿太长,没有穿短裙、短裤、露背装,因为她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变成一个胖子,现在一切都来不及了。

  对于自己的外型,陈文茜豁达;对于爱情,她也是相同的态度。陈文茜说,她不太争取爱情,一向抱持随缘,爱情的本身让她失望,但是她认为拥有爱情的确是甜蜜的。对于目前的这段恋情,陈文茜曾经想要放弃,她说,太勉强的爱情最后都会不幸。

  陈文茜认为自己不属于现代家庭中妻子的角色,但如果有个男人愿意当她老婆,她就愿意结婚。

  提到香港天王刘德华结婚事件,陈文茜觉得刘德华很可怜。她说,为了偶像地位,连娶妻这么平凡的愿望都不能达成,华仔说了善意的谎,现在却成了罪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