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军出人意料 李霄云:为引人小贩般疯狂叫嚷(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亚军出人意料 李霄云:为引人小贩般疯狂叫嚷(图)
2009年09月07日 10:48 来源: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09快女落下大幕,相信很多人没想到,在三强中,并不被看好的李霄云却凭借出色的表现取得了亚军。在接受新报记者的采访时,她的表现一如舞台上安静、低调、有主见。

  话题首先从决赛成绩说起,李霄云表示:“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为了自己的理想努力付出了,重要的是我为了梦想坚定拼搏了一个夏天。”李霄云告诉记者:“这真是个效率的时代,所以一切都很直接。我有时会觉得自己像街边叫卖的小贩,疯狂叫嚷为了引起大家的注意,其实过往的人不过看看也就罢了。我不想回首过去,因为努力了所以就成功了,我一直希望自己能留下一种精神就好,我想这就是我的追求吧!”对于自己取得的成绩,李霄云表示:“我只是一个幸运的普通人。”今年22岁的她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基础教育专业读大二,虽然专业跟音乐无关,但李霄云称自己一直没有放弃音乐梦,“所以在听说快女开始报名后,我就到一个中餐馆做服务生,挣回国的路费,在回到国内的当天下午就到海选现场报名了。”

  不过,李霄云透露自己回国参加快女比赛并没想到会走这么远,所以下飞机的同时也买好了回程票。没想到的是,她在快女的舞台上竟呆了这么久,“我走得非常坚实,感谢家人对我的帮助,感谢‘云团’的支持,对你们的感情我以后会用歌声表达出来。”对于自己的偶像和奋斗目标,李霄云告诉记者:“我喜欢王力宏,我崇拜他对音乐的执著。在生活中,我喜欢穿着简单一点,如果大家留意的话会发现,我的衣服几乎都是一个样式的,只是颜色不一样而已。”

  据悉,湖南卫视将冠军江映蓉定位为“华人流行音乐国际全能小天后”,将季军黄英定位为“中国新民歌天籁小天后”,而获得亚军的李霄云则是天娱主攻中性市场、白领市场的“种子艺人”。对这种说法,李霄云称自己没过多地考虑,“我还在读大学,音乐和学习都很重要,而且我也希望通过学习让自己成为一个有内涵的实力派。”(文/摄 新报记者 翟翊)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