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否认受排挤而“改嫁” 希望能有更新的尝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鲁豫否认受排挤而“改嫁” 希望能有更新的尝试
2009年10月29日 10:11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鲁豫录制新节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鲁豫有约》离开湖南卫视“改嫁”安徽卫视的新闻炒得沸沸扬扬,昨日,鲁豫带着她骨瘦如柴和爽朗大笑的标签现身北京,主持安徽卫视《娘家的故事》新闻发布会,鲁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了是因为受排挤才“改嫁”安徽卫视,而是表示,自己希望有新的尝试。

为啥“改嫁”知情人士称因受排挤

  原本始终占据湖南卫视黄金档的《鲁豫有约》,不久前被改在每天中午一时多播出。有消息传出,《鲁豫有约》被调整播出时间是因为节目收视不好。但据记者从凤凰卫视了解到的消息,《鲁豫有约》在全国卫视的收视一直保持在前两位。至于《鲁豫有约》改嫁安徽卫视的原因,该栏目的制片人曹志雄此前仅含蓄地表示过,节目制作团队需要更有含金量的平台,言语中似乎表示与湖南卫视的合作并不愉快。另据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鲁豫有约》的收视表现,加之始终占据黄金档,确实侵犯了湖南卫视某些栏目的利益,被调整出黄金时间段,是因为受到了排挤。

本人咋说鲁豫:为了全新尝试

  昨日鲁豫接受采访时辟谣:“我们跟湖南卫视合作得很好,湖南卫视这个平台给我们很大帮助,至少关注度提高了很多。也引来了很多质疑的声音,但这很正常。 ”鲁豫直言不再和湖南卫视合作,“不是谈恋爱分手,不是合不来才分开,也不见得合作了就要一辈子合作! ”鲁豫还透露,“改嫁”后,《鲁豫有约》的节目形态将会有所改变,但目前方案仍未出来。

  《实话实说》的落幕让中国谈话节目制作人感到一丝遗憾。鲁豫表示,她认为停播不是不好。她比喻道:“做电视不是体育比赛,时间不是全部问题。我不能像奥普拉(美国脱口秀女王)那样做20多年,我做了8年,难道还得再做13年才退休么?《实话实说》停播有它的理由,但我预计一、二年这个节目还会再起来的。 ”

回应质疑鲁豫:我的风格一向如此

  越来越多的网友表示:“鲁豫的节目越来越低端了,以前采访的都是大腕,现在她的节目已经沦为了湖南卫视宣传自己艺人的工具,”还有一次,节目组还请来北京飙车少年来跟鲁豫“讲故事”,引起观众极大的反感,让人怀疑节目组的价值观。对此,鲁豫也首次做出回应。她表示,《鲁豫有约》的嘉宾不一定邀请名人,只要是有故事的人就好。“我的主持风格一向如此。谈话中我会把握嘉宾想说的话题,当他不想说了,我就会绕开。 ”(记者韩秀)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