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塔斯张靓颖参加环球春晚 两大海豚音高手将献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维塔斯张靓颖参加环球春晚 两大海豚音高手将献唱
2009年10月30日 2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10年北京电视台“环球春晚”启动仪式30日举行
现场主持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30日电  包括俄罗斯“高音之王”维塔斯、歌手张靓颖以及老牌歌手费翔在内的多位明星,将在2010年北京电视台环球春晚上登台献艺。这是主办方30日透露的。

  30日下午,2010年北京电视台环球春晚的启动仪式在北京电视台41层大厅举行。据主办方介绍,本届环球春晚明星荟萃,亮点突出,国际巨星和华人巨星云集。香港著名主持人吴大维将担任本场晚会主持;美国著名魔术师大卫威廉姆森、俄罗斯的高音之王维塔斯、著名演员费翔以及中国的选秀之星、著名歌手张靓颖等观众耳熟能详的明星都将登台献艺。

  维塔斯被誉为“海豚音王子”,张靓颖也以擅长“海豚音”闻名,两大高手同台献唱,其表现令人期待。

  还有哪些知名演员将参加环球春晚?主办方表示,目前发布的只是第一阶段确认参加晚会的明星,至于还将有谁,暂时还不能透露。当天仪式的外籍主持人笑言,这是“最高机密”。

  据介绍,此次环球春晚幕后的创作团队同样精彩。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的副总导演张继钢受聘成为“环球春晚”的艺术顾问;奥运会主题曲《北京欢迎你》的创作者,著名音乐人小柯将为环球春晚创作主题歌;电影《开往春天的地铁》和08奥运会主题曲《我和你》MV的导演张一白将为晚会制作宣传片。

  据悉,“环球春晚”是北京电视台2010年春节期间倾力打造、隆重推出的中外明星同台、共迎新春的一场文化盛宴。晚会在“牵手世界,欢动五洲”的主题下,浓缩国际巨星、喜剧元素和异域奇观,让全球在这个舞台上共同迎接美丽春天的到来,以鲜明的国际特色彰显出“环球春晚”的独特魅力。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