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娇羞默认恋情 得意声称:不要叫我城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熊黛林娇羞默认恋情 得意声称:不要叫我城嫂
2009年12月03日 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日电 熊黛林与陈豪昨晚在香港出席某品牌的开幕酒会,对于被指与郭富城的恋情浮上水面,熊黛林则风骚表示没沉过怎会浮?对于提议她加多个郭姓,她即娇羞表示:“不要,大家叫我本来名字好了,不要叫我城嫂。”

  香港”文汇报“消息,早前有报道指熊黛林从台湾空运火锅汤料返港,和喜欢吃火锅的郭富城一起吃足三小时火锅,问到是否只有两个人吃?熊黛林笑而不答,不断表示吃饭是很简单的事。问她是否特地在台湾买火锅汤底回来与城城相会?她继续说吃饭好简单,那是否城城叫她买还是她买回来逗城城开心?熊黛林笑指食饭好简单,正常食饭每个人都需要。

  对于很多人都叫她为“城嫂”,她说:“大家还是叫我的名字好一些,(怕城城不喜欢?)叫自己的名字好啦。(不如在自己名字前加多个姓,叫郭熊黛林?)不要加,自己现在的名字好好听。(现时恋情浮上水面是否很开心?)没有沉过怎么会浮?我一直没有说过,(你现时是否爱情事业两得意?)应该是事业生活两得意,我一直生活得很好。”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