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文迪回应分居是谣言 博客上晒与老公恩爱合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邓文迪回应分居是谣言 博客上晒与老公恩爱合影
2009年12月09日 13:53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博客上的这张图片粉碎了两人分居的谣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有媒体报道新闻集团主席默多克与华裔妻子邓文迪已分居的新闻,昨日中午,邓文迪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与丈夫的恩爱合影,称上周四晚上两人还一起看演出。邓文迪用这种方式来回应分居是谣言。

  邓文迪写日记回应 夫妻俩很恩爱

  昨日中午,邓文迪在自己的博客上刊登了日记,还发表了照片,其中她与自己丈夫Rupert的合影很恩爱。对于外传她已与丈夫分居的消息,邓文迪用行动来回应,“12月3号上周四晚上Rupert和我一起去看了The Sydney Theatre Company最新制作的《欲望号街车》,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演出,我们俩看得都非常开心,感觉不虚此行。住在纽约的朋友不妨也去欣赏一下,相信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从日记中可以看出,邓文迪还与丈夫住在一起,并没有分居。另外,老公默多克搂着邓文迪的腰,两人很恩爱。邓文迪用这种方式,来回应分居是谣言。

  邓文迪感谢网友对其婚姻的关心

  邓文迪发表日记后,很多网友称这篇文章很及时。网友“仪琪”留言,“看了这个,我就放心了。文迪,努力让自己的人生过得美好和轻松。相信你,能做得更好。”对此,邓文迪回复道,“谢谢大家的关心。”并祝网友们幸福。(晓艺)

  新闻回顾:

  澳洲一个网站近日传出消息,指新闻集团主席默多克与华裔妻子邓文迪已分居,甚至新闻集团的美国高层人员也在公开讨论这件事。默多克发言人回应时表示对事件不知情。

  澳洲八卦新闻网站Crikey上月底披露,现年78岁的默多克已经跟妻子邓文迪分居。报道指,如果邓文迪跟默多克离婚,将令两名女儿失去财产继承权。文中又指,远在美国的新闻集团高层也在公开讨论二人分居的事。默多克发言人则表示不知情,无法证实或否认事件。

  有默多克亲信指,默多克早已把名下80亿美元财产放进信托基金,而每名子女均享有相同的财产继承权,包括默多克跟前妻所生的四名成年子女。邓文迪是默多克第三任妻子,二人在1999年结婚,其后育有两名女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