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谢娜张杰宣布“在一起” 李湘祝结婚生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跨年夜谢娜张杰宣布“在一起” 李湘祝结婚生子
2010年01月01日 13:42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杰终于给谢娜一个交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跨年夜 谢娜张杰宣布“在一起”

  昨晚至今晨,N台跨年晚会瓜分全国收视,成仅次于春晚“夜宴”

  岁末的钟声昨夜敲响,各大卫视年终岁尾的最后一战——跨年晚会也在全国观众的注视下落幕。昨晚,八家卫视自办的跨年演唱会选择在同一时间开场,几大卫视铆足了劲,纷纷使出看家本领,不但争明星阵容,在举办场地和舞美设置方面也是极尽花招,展开了一场收视率争斗大战。随后,央视的“参战”使荧屏跨年战掀至高潮。据了解,昨晚全国一半左右的收视率被几大卫视全部瓜分,跨年晚会成为收视仅次于春晚的又一大“夜宴”。

  [江苏卫视]

  豪掷3千万制作费

  关键词:速配

  明星:纵贯线、陈楚生、羽泉、孙楠、苏打绿、王若琳、范玮琪、方大同、张韶涵

  江苏卫视2009-2010跨年演唱会自宣布启动伊始,便凭借着高达3千万的制作费用受到各界关注。昨天晚上7点半,演唱会正式在羊城广州打响。纵贯线、陈楚生、羽泉、孙楠、苏打绿、王若琳、范玮琪、方大同、张韶涵等明星均悉数出场,在“无处不玩乐”的主题下,众明星被分组pk秀才艺,玩起了“混搭”。周笔畅、方大同与萧敬腾、王若琳比拼,纵贯线独占群英,张韶涵与范玮琪同唱经典……累计超过20余组的速配,可谓星光灿烂、尽显“玩乐”态度。之前呼声很高的组合陈楚生与周笔畅,最终并没有出现在演唱会现场,陈楚生临时变为羽泉的搭档,一起演绎《奔跑》。新好男人陆毅则带来了《陪你去看海》、《非同寻常》等歌曲。张韶涵自今年爆出“家变门”事件之后,便鲜少在内地公开亮相,此次亮相跨年演唱会,无疑是力挽狂澜的绝佳机会,因此除了以组合的形式搭档演出之外,还特意带来了自己最新歌曲《白白的》。一袭白色的泡泡连衣裙搭配七彩圆圈,依旧走甜美可爱风的张韶涵一出场就获得了热烈掌声。随后,她和范玮琪同唱经典《如果的事》以美女档的造型“对战”萧敬腾、苏打绿,再次抢到了不少眼球,气场尤为地强势。据了解,张韶涵在发行了第六张最新专辑《第五季》后,极力表示“家变门”将不会再影响她的音乐事业,以后她将尝试更多不同的曲风和舞蹈。

  纵贯线在春节过后即将正式宣布解散,为了带给观众更多的音乐享受,纵贯线也将成为当晚演出时间最长的嘉宾。

  [湖南卫视]

  张杰谢娜爱情宣言感动观众

  关键词:情侣

  明星阵容:李宇春、张杰、江映蓉、潘玮柏、庾澄庆、林忆莲、蔡妍、SJ-M等

  湖南卫视2010年跨年演唱会昨晚终于拉开大幕,史无前例的快乐家族加天天兄弟庞大主持群,众多明星歌手也分别为快乐队和天天队进行跨年大PK,让昨夜的跨年充满看点。

  由于台上的十位主持人都以脱口秀著称,两个阵营之间的斗嘴也不输任何一个节目。节目一开始,当在台北分会场出现杨乐乐

  的镜头后,何炅就立即把问题抛给了“对手”汪涵,“这个人你LIKE不LIKE啊?”在汪涵连声说“喜欢”时,旁边的天天队也一口一个“嫂子”喊开了,现场顿时笑声大作。

  除了快乐的笑声外,现场也不乏温馨的泪水。当首次复出舞台的李湘,牵起荧幕情侣何炅的手唱起《勇气》时,两人的声音相继哽咽,台下的王岳伦眼中同样泛起了泪花。张杰谢娜终于说出他们的爱情宣言,当两人四目相对唱起“我们要在一起”时,泪流满面的谢娜扑到了张杰怀中,现场欢呼声四起,同样被感动到的李湘也立即送上祝福,“希望你们早一点结婚生子”。

  因为各家卫视“着急用人”,明星们的出场费有的涨了三四倍。不过有艺人产出链的湖南卫视,虽然也请得潘玮柏、庾澄庆、林忆莲等大牌,但他们在艺人出场费上只花了200万元。无论是李宇春等选秀明星,还是汪涵、何炅这样的大牌主持,全部都是内部“打红包”消化掉了。

  [浙江卫视]

  小沈阳不演小品只串场

  关键词:二人转

  明星阵容:小沈阳、丫蛋、黄金龙、大兵、黄宏等

  有传为确保小沈阳的央视春晚“新鲜度”,赵本山已对小沈阳下了禁令,小沈阳在虎年央视春晚举行前不得演小品。因此,昨晚的浙江卫视跨年晚会上小沈阳几乎没有太多发挥,只是飚了一嗓高音,还顺带秀了一下二人转的基本功——转手帕。好在丫蛋和王金龙的一段二人转算是为观众解了馋。虽说干的活不多,但小沈阳这一趟拿到了80万元出场费,是此次浙江卫视跨年晚会参演嘉宾中最高的。

  [东方卫视]

  借力世博天王扎场

  关键词:世博

  东方卫视《迎世博上海新年倒计时》跨年演唱会,以世博为主题,首度在外滩、新天地、徐家汇三地联合上演演唱会盛况,并全球首播了导演张艺谋在北京奥运会后再执导筒,特意为其打造的世博形象频道宣传片《梦从世博起,风从东方来》。除此之外,天王黎明、郭富城及港台明星文蔚、郑伊健、罗志祥、赵雅芝、何润东等人的吸引力也不容小觑。

  [深圳卫视]

  幸福明星讲述爱的故事

  关键词:港星

  明星阵容:陈慧琳、叶倩文、林子祥、范晓萱、李泉、陈楚生

  深圳卫视凭借与香港毗邻的优势,请到最多的港台明星。刚做妈妈的陈慧琳、纵横香港歌坛的老牌歌王林子祥、新婚的杨千女华等都逐一亮相。与叶倩文恩爱多年的林子祥也出现在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当中,并演唱以“幸福”、“平安”为主题的歌曲。另外陶喆也用歌声来许下某种“爱”的心愿。范晓萱和李泉也在深圳卫视上再度联袂合作《我要我们在一起》,传达出友情不变的主题。最为忙碌的演出嘉宾莫过于陈楚生,昨晚他成了江苏卫视和深圳卫视的演出嘉宾,在广州高歌完后又马不停蹄赶到深圳演唱。 记者陈颖《潇湘晨报》

  中央台打起“亚运牌”

  在昨晚争霸中,国家队在广州打起了“亚运牌”,“2010年中央电视台元旦晚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廖昌永、刘媛媛、陈思思、杨坤、阿朵、张家辉、汤灿及许多外籍演员,奉献了精彩的节目。而由著名歌唱家刘媛媛演晿的一曲《中华是我家》紧扣晚会主题,将全场观众一同带进了大联欢,并引领“新年倒计时仪式”的到来,与全国人民一同喜迎2010广州亚运年。成都歌唱家马渲子率领的“东方茉莉女子国乐团”,也应邀登上了央视的元旦晚会,并在零点时刻,集体上演了《茉莉花》,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记者杜恩湖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