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丘被小沈阳放鸽子?记者又爆高大宽耍大牌内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丘被小沈阳放鸽子?记者又爆高大宽耍大牌内幕
2010年02月23日 14:32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向来不爱惹是生非的阿丘也被激怒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向来不爱惹是生非的央视主持人阿丘一反常态,在微博上向某大腕笑星的经纪人开火,斥其“颐指气使”,不按行业规则办事。该经纪人很快就被网友认定是赵本山与小沈阳的经纪人高大宽。其实,阿丘的经历不稀奇,羊城晚报记者去年春晚后就曾经历过了。

  本月20日深夜,央视主持人阿丘更新微博,言辞激烈矛头直指某大牌笑星的经纪人:“今年的《春晚探星》,锁定那位小某某,之前这位经纪人在电话里嗯嗯啊啊,以为他答应了积极配合,临直播前还是被他放了鸽子!无论是店大还是客大,总还得按行业规则办事,吃饭订了桌,到点不来,打个招呼的时间和精力还是有的,I真是服了U!”微博一发出,笑星“小某某”立刻被网友锁定是小沈阳,其经纪人自然被断定是赵本山及小沈阳的经纪人高大宽。不过,有媒体联系上高大宽,他轻描淡写地表示:“肯定是误会了。”

  羊城晚报记者联系上了阿丘。阿丘不愿提这个经纪人的名字,朋友们也劝他别提这件事,以免给该大牌经纪人“长脸”。阿丘心有余悸地说:“我们《春晚探星》在得到了这个经纪人的口头承诺后,决定为他做一期节目,但到直播那天,左等右等不来,幸亏我们之前准备了一套预备方案,否则不知道会造成什么样的事故———那可是直播啊!也许没时间,也许不凑巧,你完全可以不答应接受我们的采访;但既然答应了,做人怎么可以言而无信?”

  无独有偶,本报记者的经历与阿丘相差无几。去年春晚让小沈阳一夜成名,本报《谁在走红》栏目想约小沈阳做个电话专访。在本山传媒集团两位副总裁的“指点”下,记者与这个“唯一有决定权”的经纪人高大宽取得了联系。他说,现在想采访小沈阳的媒体很多,他们不可能都安排,但《羊城晚报》是个大报,他们可以在小沈阳有空的时候考虑安排采访,但需写个“采访申请”,写明报社名称、采访事由、将会发表的版面大小、采访记者的联系方式等若干要素,盖上报社公章后传真至本山集团办公室。

  干娱乐记者十多年,采访需要写“申请”并加盖公章,绝对是头一回碰到。虽然觉得惊奇,但记者还是按照其要求,写好了申请并加盖了公章传真过去。在确认对方收到传真并承诺会及时回复后,记者数次致电高大宽,他要么不接电话,要么就说:“你等信儿吧!”在两个星期的漫长等待后,记者再次打电话给他。高大宽的口气变得很不耐烦:“小沈阳最近曝光太多了,采访的事儿以后再说吧!”说罢挂断了电话。记者目瞪口呆,当时的心情估计与现在的阿丘一样———你不答应接受采访可以,但为什么让我写申请、盖公章,还要无休止地等待?!

  作为一个家族式管理的娱乐企业集团,本山传媒集团这些年来让赵大叔事无巨细操碎了心,哪怕是弟子两口子干仗的事也得由他来解决。在这种心力交瘁的情况下,许多杂事他恐怕就无暇顾及,身边宠信的人难免权力大了、主意也大了。于是,这样一位“大牌经纪人”横空出世,也就很好理解了。

  突然想起9年前“田震摔话筒事件”后她说的一句话:“你可以不尊重我,但请你不要戏弄我!”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