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小姐”逐鹿长沙PK“十二金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世界小姐”逐鹿长沙PK“十二金钗”
2010年04月21日 0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长沙4月20日电 (记者 傅煜)《红楼梦》中的经典人物画像“十二金钗”将中国女子的古典美演绎得淋漓尽致,那么由世界各国美女组成的“十二金钗”将以何种形象展现?

  “中国历史文化名镇”长沙靖港古镇20日宣布,今年“五一”期间,一场华丽的时尚盛宴——“世界小姐中国靖港十二金钗选美会”将在当地热辣上演。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20位佳丽将参与“十二金钗”的角逐,“世界版”的金陵十二金钗新鲜出炉,备受期待。

  独具江南水乡特色的靖港古镇濒临湘江西岸,距湖南省会长沙25公里。这里昔日为天然良港,历来商贾云集,素有“小汉口”之称。虽历经岁月冲刷,但古街、古庙、老房、深巷仍保存完好,现存传统建筑主要为明、清及民国时期的民居、商铺、会馆,布局为“八街四巷七码头”。

  据介绍,本届选美大会将充分展现靖港古镇的特色文化,为广大游客奉上世界小姐“十二金钗”选美会、“低碳靖港——皇后的新装”、“世姐泳装大赏”三大主体活动。期间,“世界小姐”将身着十二金钗服饰,提着灯笼立于乌篷船头巡游芦江,赴杨泗庙一带放水灯祈愿,并举行“世界最长T台走秀”,演绎现代女性的古典时尚。

  活动主办方表示,这场湖南前所未有的世界小姐才艺秀,将展示靖港古镇这一旅游产品特有的灵魂和影响力。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