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国佳丽抵青岛 备战2010全球小姐国际总决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55国佳丽抵青岛 备战2010全球小姐国际总决赛
2010年05月05日 0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3日晚,2010年度全球小姐国服总决赛暨全球中国小姐总决赛在中国湖南张家界市举行,来自美国、加拿大、委内瑞拉、墨西哥、巴西、加纳、喀麦隆、英国、法国、韩国、泰国以及中国等56个国家的56位佳丽,分别展示礼服、泳装、晚装和国服,图为全球小姐各国佳丽总决赛展示风采。 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青岛5月4日电(李英 胡耀杰) 记者4日从全球小姐国际总决赛组委会获悉,参加2010年全球小姐国际总决赛的55个国家的佳丽,以及国际选美协会的官员、编导、执行、评委于今晚全部抵达青岛,备战将于5月11日首次登陆青岛的2010全球小姐国际总决赛。

  据大赛组委会姜玮女士介绍,“全球小姐(Beauty of The World)”作为世界上唯一一个由中国人独立拥有赛事知识产权的顶级国际选美赛事将连续三年落户青岛。作为与环球小姐、世界小姐、国际小姐并称的世界四大选美赛事之一,全球小姐自2007年在中国已成功举办了3届,每年有70多个国家,20亿观众通过电视收看“全球小姐”国际总决赛。

  据世界选美组织最年轻的全球选美理事马咏梅小姐介绍,本届比赛的评委都是由国际选美协会的官员和从事选美工作6年以上的专业资深人士担任。相对于世界小姐、环球小姐,全球小姐更注重于选手的个性和发展潜质,发掘自信、乐观的女性。本届比赛以“美丽、时尚、健康、和谐”为主题,旨在展示女性自身价值,为女性的未来做长远规划,同时也为参加比赛的佳丽创造了展现自我的平台。

  据悉,55位佳丽将在5日开幕的中国(青岛)时装周上首轮亮相。中国(青岛)时装周是国家级专业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9届。在时装周迎来十周年庆典之际,全球小姐助力时装周,将充分体现出时装周的国际化特色。(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