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福州唱区进入晋级阶段 30强选手产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男”福州唱区进入晋级阶段 30强选手产生
2010年05月06日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福州5月6日电(沈静)首次登陆福州的“快乐男声”自4月15日拉开海选序幕,8天共有3012名快乐男生来到这个舞台,5月5日晚,经过层层筛选的50强选手参与了晋级赛,经过一番激烈角逐,福州唱区30强产生,而顺利晋级的30强选手将于5月8日进行30进20晋级赛,11日将迎来最终决赛。

  5日晚,著名流行声乐教育家、中国大众音乐家协会理事、中国金碟唱片奖终身评委贺冰新,海峡之声广播电台FM996频道总监、福建著名音乐人蒋舟,“最美火炬手”福州市歌舞剧院副院长林姝敏担任该晚评委。

  50强选手以集体舞开场,活力四射的选手们来自五湖四海,除了福建本地的还有从东北、新疆甚至香港远道而来,其中不乏实力唱将、原创才子和酷炫舞者,可说是各有千秋、实力不凡。

  第一个顺利晋级的藏族小伙尕让邓真一曲《青藏高原》唱得原滋原味,他说这是第一次到福州,福州人民很热情;开文具店的福建永泰人魏闽飞因其朴实的外表、吉他弹唱原创的《永泰人,永泰》得到了注目,林姝敏称其为“草根歌手”;被网友称为“伪娘”的孔凡威一出场就引来全场尖叫,边唱边跳一曲《Mr.Q》,身段表情、歌声手势都妖娆过原唱蔡依林,评委蒋舟夸奖孔凡威从男人的角度来说,歌舞都十分“惊艳”,而与其他选手相比他的优势在于成功机会更多,若是此次“快男”没能成功还可以选择参加“快女”。

  除了将祝福的掌声送给离开的20位选手,观众们还将把希望和激情寄托在顺利晋级的30强选手身上,接下来进行的福州唱区30进20晋级赛、总决赛精彩内容和花絮将于5月13日—15日晚22:00在福州电视台3频道《生活零距离》栏目“快乐男声”专版播出。(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