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外和邓超不说话 安以轩:不喜谈"剧组爱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戏外和邓超不说话 安以轩:不喜谈"剧组爱情"(图)
2009年02月06日 14:39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部《斗鱼》,让人们记住了那个活泼开朗的台湾版“小燕子” 安以轩,然而近日《芸娘》、《锁清秋》等苦情戏的热播,却让她成为新一代“眼泪公主”。

  目前安以轩正在《倚天屠龙记》剧组“鏖战”,这位新版赵敏对于拍摄之初传出的邓超情变事件仍心有余悸,坦言在这几个月的拍摄时间里,从不敢和邓超在戏外交流。

  不敢和邓超私下交流

  《倚天屠龙记》如今拍摄正酣,邓超、安以轩版的张无忌、赵敏正待观众的检验。不过该剧拍摄伊始,便传出邓超孙俪情变,所谓的“第三者”正是安以轩,这让安以轩冤枉地大喊,“见鬼了”,乃至于在其后几个月的合作中,都完全不敢在戏外和邓超有所交流。她至今心有余悸地说:“这个事情愈演愈烈,所以我跟他只在拍戏的时候交流,平时不太敢说话的,有时候还要靠助理传话。”

  安以轩说,自己的个性像男孩子,通常会和一起合作的男演员变成哥儿们,因此以前就算有绯闻传出,只要当事人心里明白,也就无所谓,“我和田亮在拍《牛郎织女》时,茜茜(叶一茜)也在剧组经常煮饭给我们吃,记者写我上田亮的车,那茜茜也在上面的,她生完孩子第一次出来吃饭,也是和我一起。一起合作拍剧,能成为好朋友的当然最好,但如果会影响到其他人的话,就不好了。”

  既然戏外不交流,那张无忌和赵敏如何培养感情?安以轩说:“我和邓超都是很专业的演员,只要戏服一上身,我们的感觉自然而然就来了。很多工作人员还特地跑到现场看我俩演感情戏。”安以轩很自信地表示,这版《倚天屠龙记》会成为日后可以拿出来被比较的经典金庸剧。

  期待圈外爱情

  最近,娱乐圈多喜事,张卫健、张茜,罗嘉良、苏岩等大多是因合作拍剧而得来一段天赐良缘。不过安以轩却坦言,自己并不喜欢“剧组爱情”,“我属于那种要经过很长时间相处才能够谈恋爱的类型。”

  出道以来,合作的男演员从台湾地区的郭品超、蓝正龙到大陆的胡歌、田亮个个都是帅哥,但安以轩却表示,帅哥太多人喜欢了,所以自己并不想找圈内男朋友,“虽然我拍戏的时候好像经常会和男主角有绯闻传出,但事实上,感情已经空白很长时间了。”她坦言:“我也期待爱情,过节的时候看到人家一对对的,会有失落,但缘分这种东西说来了就来了,所以我一点也不着急。再说,现在我的这种工作状态,在一个地方最长呆不到两个月,也没人能陪我谈这个恋爱吧!”

  哭戏比打戏更累

  《锁清秋》中,安以轩有“一秒落泪”的绝技,感动了很多观众,她表示她的哭戏从不用眼药水,因此演一天的哭戏比拍一天的打戏还要累,“大哭、中哭、小哭,每一次哭都牵动了心底最纤弱细腻的情感,从里到外全身在用力,绝对比拍打戏单纯肉体上的累要更累。”

  而不同的角色哭起来还要不一样,她介绍:“《芸娘》中的芸儿比较单纯,所以她的哭就像小孩子,弱弱的、不懂如何去坚强,然而《锁清秋》中的兰嫣虽然很苦,但韧性很强,所以她的哭是那种冷冷的表情。”至于现在正在拍摄的《倚天屠龙记》,倒是哭戏很少,“赵敏是郡主,天生有一种自信和优越感,因此她即使哭也是仰着头的。”

  新报记者|潘昕|文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