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洪雷大戏两连发 《我的团长我的团》3月开播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康洪雷大戏两连发 《我的团长我的团》3月开播
2009年02月12日 16:29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蛰伏两年后,康洪雷“两弹齐发”,新剧《幻想之旅》(原名《末路天堂》)以及《我的团长我的团》即将登陆江苏卫视。

  首先在2月19日登场的是《幻想之旅》,原定于2008年播出的该剧在雪藏一年后终于在牛年荧屏和观众见面。该剧由任程伟、罗海琼、黄渤主演,康洪雷的老搭档《士兵突击》中的多位“连长”和“许三多老爸”等人在剧中也有精彩演出,这是中国首部丛林历险题材的电视剧。

  3月2日,最受瞩目的五星级剧目《我的团长我的团》会和观众见面,本剧在拍摄期间就话题不断,创纪录的投资,意外的拍摄事故,顶天的卖价……康洪雷在本剧回归自己擅长的军事题材,并且启用了《士兵突击》的原班人马,他将带领段奕宏、张译、邢佳栋、张国强等人上演一部抗战军旅戏,该剧被誉为《士兵突击》的姊妹篇,更是一部跨越时空的“士兵突击”。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