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红楼剧组六下江南考察外景 预计今年暑期杀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红楼剧组六下江南考察外景 预计今年暑期杀青
2009年02月13日 10:55 来源: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春节过后,新版《红楼梦》剧组经过休整继续开工拍摄。该剧在北京的外景拍摄已经完成,于日前转场乌镇,拍摄一场重头戏——甄英莲走失元宵灯会。

  从去年至今,新版《红楼梦》剧组已完成3/5的拍摄,进展顺利。此前,剧组的拍摄多以棚景的室内戏为主,其各种规模的精致建筑、豪华服装、珍贵饰品、实木家具尽显官宦家族的奢华气派。目前剧组来到江南,开始了以外景为主的拍摄工作,一些大场面也相继出现。李少红接手该剧后,就曾6下江南考察外景,并确定了乌镇、扬州瘦西湖、扬州个园、青浦大观园、苏州虎丘等作为外景地。

  李少红表示,剧组经过短暂休整后,目前各部门已进入最佳拍摄状态,全剧预计将于今年暑期杀青,经过半年的后期制作后,将于2010年春节与观众见面。记者 张钢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