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脚猫>被批生活腐败 主人公被指"啃老族"代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三脚猫>被批生活腐败 主人公被指"啃老族"代表
2009年02月13日 16:0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正在多家卫视热播的儿童情景喜剧《无敌三脚猫》,受到无数观众追捧的同时,但是昨日却有观众对记者表示,剧中人物生活腐败,坐享其成,给观众带来了负面影响。

  据了解,《无敌三脚猫》中,女主人公赵晓午(代乐乐饰)年纪轻轻,却住着漂亮的大房子,还有免费的亲戚保姆侍候着。这些花销是她赚的吗?当然不是。剧情显示,她老公只是一个怀才不遇的玩具设计师,她自己又没有稳定的工作,可是,没有太多的收入丝毫不影响她动不动就shopping、开PARTY。有观众表示,其坐享其成的80后派头,和现实广大的80后奋斗小青年严重脱节,倒更像是高干子弟因而被观众指为“啃老族”代表。昨天记者就此采访了制片方与代乐乐,代乐乐有点意外观众的这个质疑,她说:“其实有些东西是剧情需要,影视作品是来自生活,要表现生活,但作为情景喜剧毕竟是供大家娱乐的,当然就会有夸张渲染的成分,希望观众对于有的东西不用太过较真。”至于制片方,他们对有时看似生活腐败的剧情安排的解释是,“用了戏仿的手法去再现很多有趣的社会现象,反讽一些所谓的‘时尚人物’,借此引发观众对这些问题的思考才是我们的初衷”。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