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女共侍一夫 宋丹丹袁立狂飙河南话(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两女共侍一夫 宋丹丹袁立狂飙河南话(图)
2009年02月20日 15:39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疯癫村妇“猪不拱”版的宋丹丹,搭档泼辣野性“村姑张宝莲”版的袁立,本来已然噱头十足。但这样两个女人共侍一夫,老公还是个盗墓贼,你能想像出宋丹丹和袁立这对大小老婆谁更得意吗?本月21日,颇有“斗智”悬念的电视剧《家在洹上》将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

  电视剧《家在洹上》讲述了抗日时期,几个河南农民为保护文物“司母戊”与汉奸日寇斗智斗勇的故事。故事结局原本有些悲壮,但拍摄却相当搞笑。宋丹丹和袁立在接拍该剧之初就狂飙河南话,宋丹丹仗着母亲祖籍河南,她自诩是半个河南人。拍摄期间,宋丹丹曾上演悍妇“闹街”的好戏,现学现卖河南话。而袁立更是前两个月请了河南演员当老师,把台词全都录在MP3里,每天挂在耳边听。开机时,她满口河南话,但是播出时改为普通话版,让她白交了学费。记者 郭慕华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