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群侠传》遭到抗议 棒棒堂否认恶搞金庸(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黑糖群侠传》遭到抗议 棒棒堂否认恶搞金庸(图)
2009年02月23日 11:2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棒棒堂。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超人气偶像组合“棒棒堂”到广州做宣传。“棒棒堂”主演的电视剧《黑糖群侠传》正在热播,被指恶搞大师而受到金庸迷的抗议,对此,“棒棒堂”表示他们无意恶搞大师。

  由“棒棒堂”和黑Girl合作的电视剧《黑糖群侠传》讲的是“江湖武林”人士为了传说中藏在“东城、西城、南城、北城”四所学校的功夫宝典“七星绝杀阵 ”的四部经书,都使出全力抢夺。四所武术学院的校长分别保管这四部经书,东城校长将经书带出学校,欲藏他处,未想遭邪教首领东方不拜(范玮琪饰)的手下追杀受重伤,此时巧遇迷路的郭敬(阿纬饰),于是把毕生功力传给了他。正往西城学院上学的令狐聪(王子饰)巧遇此事,出手相救,将他们带回西城学院医治。功夫最高深的西城校长决定尽快找到七个武术传人,训练他们练习“七星绝杀阵”,对抗邪教首领东方不拜……

  剧集播出后,收视飙升,但也被金庸迷们指责为恶搞金庸。

  昨日,“棒棒堂”在广州出席活动时被记者问及此事,他们表示剧集并没有恶搞大师的意思,“其实剧中名字运用了武侠的名字,但又有点改变,希望有点现代感,给人年轻可爱的感觉”!

  将到广州开演唱会

  相关链接:

  将到广州开演唱会

  “棒棒堂”正在筹备新专辑,7月份将在香港开演唱会。“棒棒堂”透露这是亚洲巡回演唱会的首站,“一切都在秘密中进行,即将进入训练期”。“棒棒堂”还透露了一个让广州歌迷特别兴奋的消息:“棒棒堂”接下来将到广州开演唱会!

  早前有传“棒棒堂”的阿纬和黑Girl的丫头有暧昧关系,“棒棒堂”的小煜和黑Girl的小蛮也被爆因拍摄《黑糖群侠传》而擦出爱火,为此有传公司一早下过“禁爱令”,禁止棒棒堂和黑Girl的成员谈恋爱。昨日有记者问及他们的恋爱问题,几个年轻小伙子均表示现阶段要以工作为主,“谈恋爱不敢说没有影响,但肯定有阻碍,还是以工作为主吧”。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