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天宫》引老外追捧 风头盖过好莱坞动画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闹天宫》引老外追捧 风头盖过好莱坞动画片
2009年02月23日 14:2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引发的票房大热,让中国人对国产动画片信心倍增。一名网友偶然在网上搜索国产动画片《大闹天宫》时惊讶发现,至今外国人对这部动画片的评价之高,完全超乎想象之外。一名外国网友说,“当我看这个电影的时候,还是个小女孩。那时候英国4频道开播,它开始播的那些节目中有一个就是这个电影。我后来再也没有看过它,我曾经怀疑了很长的时间,它是否只是我曾经做过的某个好到难以相信的奇异瑰丽的梦境。现在再看到它,它就像我曾经记忆的那样华丽壮观。”

  就像一名外国人所说,“上帝啊,这是1960年代制作的动画片,那时候动画片甚至还没有那么发达!”确实,上世纪60年代以后,包括《大闹天宫》《小蝌蚪找妈妈》及《三个和尚》等一批经典作品出现,中国动画片迎来了一个创作的高峰。而在90年代以后,随着日本、美国的动漫大举入侵,国产动画片则走向了长达十几年的停滞和徘徊期。网友表示,外国人对于《大闹天宫》的推崇表明,中国人对于宣传自己国家的经典文化做得还不够。他们现在想要找到一个有英文字幕的《大闹天宫》DVD都很困难,有外国人就在网上自叙了他历经千辛万苦为《大闹天宫》制作英文字幕的历程。“如果现在把《大闹天宫》放到美国去做商业播映,就算原样不动,风头盖过好莱坞动画片也是不成问题的。”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