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将触电荧屏 化身"幻影战士"挑战"熊猫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J-M将触电荧屏 化身"幻影战士"挑战"熊猫人"
2009年02月23日 14:45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SJ-M韩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Junior-M马上就要集体献出在内地的电视剧处女秀!记者昨天获悉,曾制作过《魔戒之龙珠》、《奔月》等魔幻武侠剧的制片人黄京即将开拍魔幻武侠剧《幻影8战士》,正力邀韩国偶像组合SJ-M七子出演其中的七战士,目前已和其经纪公司达成了初步协议。影片计划于今年春天开拍,锁定明年的寒假档。

  此外,这次SJ-M的处女作还将和周杰伦的《熊猫人》为亿元基金来一次正面挑战。

  林峰错过“8战士”

  虽然古装剧被限制后,各电视制片人都视之为烫手山芋,但黄京认为有品质的古装剧仍会受到观众的喜爱,也依旧是荧屏需要的一个剧种。据她介绍,《幻影8战士》讲述上古时代,古乐国始祖大邑国王的公主子曦在持有神珠的七位战士以及仇人义子域邦的帮助下成功诛杀了黑暗势力,9位年轻人也在这个过程中收获了人世间最真挚的友情、爱情与亲情。

  黄京告诉记者,该剧已经筹备了大半年,本来敲定男主角域邦的人选是TVB当红小生林峰,因为他之前出演的《大唐双龙传》、《寻秦记》等古装魔幻剧都十分出彩,不过由于林峰的档期原因,最后放弃邀请。

  一次偶然,剧组看到了SJ-M的表演,发现七位成员很符合该剧里角色的人物性格,而七人在演唱会上的一些华丽造型也颇有点魔幻的感觉,由此开始和SJ-M的经纪公司接触,希望SJ团体能够献出自己的内地电视处女秀。

  SJ-M曾有犹豫

  有了中国小伙韩庚的领衔,SJ-M目前已经成为继神话、东方神起后在中国最红的韩国偶像组合,不过黄京告诉记者,刚开始和SJ-M接触时,其经纪公司却有不少顾虑:其一,七人除了韩庚曾出演过电视剧外,其他六人都没有表演经历,之前也完全没有表演方面的训练;其二,要出演一部全部讲中文的电视剧,对其他六人来说也是相当大的挑战。

  不过此次七子对于能够共同出演一部电视剧倒是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而经纪公司在看过剧本后,也觉得剧中七战士的角色可以让七人有很大的发挥空间,而剧中变幻的古装造型更是可以把SJ-M的造型可塑性推向极致,因此决定让七人共同出演。

  黄京称,目前双方沟通得很好,现在档期也已经基本敲定。影片计划争取在今年春天里开机,赶上明年的寒假档播出。

  与周杰伦《熊猫人》PK

  据了解,这次《幻影8战士》因为有很多魔幻特技,加上演员造型也是走华丽魔幻的路线,成本不菲,所以目前该剧正在参加浙江卫视1亿元定制独播剧专案基金的竞标。而与其一起竞争的正是周杰伦的电视剧处女秀——同为魔幻题材的《熊猫人》。此前有消息透露《熊猫人》已经被浙江卫视高价买下准备独播。不过记者昨天获悉,该剧并没有最终确定被购买。

  黄京昨天表示,这次《幻影8战士》是完全为浙江卫视定制拍摄的,春节前就开始与浙江卫视在商量定制事宜。不过面对周杰伦《熊猫人》的正面PK,黄京并不担心,她表示该剧有SJ-M参演,而且剧本非常的好,年轻观众一定会喜欢。而一旦和浙江卫视合作,那将被SJ-M影迷万众瞩目的女主角子曦则很有可能起用浙江卫视的当家主持左岩扮演,因为左岩形象和气质很符合女主角“子曦”的感觉。

  新报记者|潘昕|文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