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长"黄金档播出 网友质疑各台版本不一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团长"黄金档播出 网友质疑各台版本不一样
2009年03月06日 15:27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电视剧 《我的团长我的团》(以下简称“《团长》”)昨晚正式登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云南卫视黄金档,同样播出1、2集,却现不同版本,引网友热议。

  江苏卫视、云南卫视均称,播出的是电视剧的完整版本。东方卫视承认,播出版本有删节。观众挑刺

  《团长》三台播内容竟然不一样

  昨晚,《团长》正式登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云南卫视黄金档,播出的是1、2两集。

  不少网友都说,自己是拿着遥控器在三个台之间来回换频道地看。最后发现,播出版本竟然不一样,有点莫名其妙。东方卫视删掉情节是网友们“讨伐”的重点。

  “东方卫视删减太多了吧。相比零点江苏卫视(注:江苏卫视已于昨日凌晨率先播出《团长》1、2集),少了好几个情节。”对比过后,网友“09谁是谁的谁”气愤地发表了看法,向其他“同僚”发出预警。

  记者追访

  东方卫视 三集缩成两集

  记者昨夜联系到了东方卫视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东方卫视确实是对剧情进行了删减,把三集的内容浓缩到了两集。“这主要是出于对观众的考虑,因为我们在正式播放之前举行过一个小范围的看片会,请了一些观众提前试看,但是因为剧中有很多方言,很多上海的观众看过以后表示方言有些听不懂,而且剧情也没看明白,所以我们才做了这个决定。”“我们周日因为有别的节目,《团长》只能播放一集,所以今天把三集放到一起播也是为了能够跟上进度。”该负责人介绍了剧情删减的另一个原因。

  除此之外,为了让观众更容易理解影片,东方卫视还把第八集中的关于1941年的川军团的一部分5分钟左右的介绍挪到了第一集的前面,所以才出现了东方卫视与其它两个卫视不同的开篇内容。“这种调整只是为了让观众更了解剧情,而且只是在3月5日一天的剧情有删减和改动,以后都不会有了,至于前面被删掉的内容,我们后面可能会以闪回的形式播放。”该负责人解释道。

  江苏、云南:播出版本未经删减

  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刘宇哲告诉本报记者,江苏卫视播出的《我的团长我的团》是未经过任何删减的版本。“我们一个字都没有删减。”云南卫视的相关负责人肯定地说。

  北京卫视将于3月7日开始播出《团长》,相关负责人上午称,不会对《团长》的内容做任何删减。实习记者周萌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