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师钟馗》将在浙江横店开拍 欧阳震华演钟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天师钟馗》将在浙江横店开拍 欧阳震华演钟馗
2009年03月06日 2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义乌3月6日电(记者胡旭明 通讯员吴子全)记者从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获悉,古装神话奇情剧《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近日将在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内的横店影视城开拍。据悉,香港演员欧阳震华出演钟馗一角,霍思燕、冯绍峰、林心如、胡静、陈德容等明星都将在剧中饰演主要角色。

  钟馗是中国民间传说中驱鬼辟邪之神,从古至今,钟馗打鬼捉妖的故事几乎人人熟知。电视剧《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主要讲述“天师”钟馗和结义兄弟柳含烟、王富曲三人在人间降妖除魔、惩恶扬善、伸张正义的传奇故事,重新诠释纠缠百年的恩怨情仇,用魔幻式的艺术手法表现美丽的爱情。

  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该剧分为五个单元,分别是“青蛇有泪”、“美丽之罪”、“慧剑问情”、“血色鸳鸯”和“人鱼痴恋”,藉众所熟知的经典传说故事为引子,借古讽今。1994年新加坡版《天师钟馗》播出时收视率创新高,扮演钟馗的演员金超群不仅面相上似传说中的钟馗,神态上更是符合民间流传的钟馗形象。如今慈眉善目的欧阳震华出演钟馗,不禁让人产生质疑。对此,剧组表示“我们相信欧阳震华也会创造出奇迹。”

  据了解,曾创作过《小李飞刀》、《霍元甲》、《少年四大名捕》的香港导演罗雄,曾执导过《功夫足球》、《韦小宝》、《上海王》的香港导演潘文杰,以及台湾导演罗灿然等都已加盟该剧的创作班子。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