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长》收视率"高开低走" 段奕宏片酬翻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团长》收视率"高开低走" 段奕宏片酬翻倍
2009年03月20日 14:29 来源:海峡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全球深受欢迎的Discovery探索频道系列探险节目《荒野求生》明起将在全国27家省级电视台联播。16日,节目组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我的团长我的团》中的“团长”段奕宏作为嘉宾出席。段奕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士兵突击》热播后,他只赚到了人气,但片酬没涨,而这次他的片酬也翻一番。

  两部作品借机上档

  其实在《士兵突击》之前,段奕宏就拍摄过多部电视剧,但都没有播出。段奕宏说:“这主要是因为没有电视台购买吧,如今这些电视剧能播出,还得感谢《团长》。”

  据了解,段奕宏之前拍摄的电视剧《大院子女》和《爱有来生》都即将播出,《爱有来生》的档期定在5月份,而电视剧《大院子女》跻身4月荧屏。

  士兵个个片酬翻倍

  《团长》后,这些士兵会不会再集结拍戏,对此,段奕宏很明确表示不会。他说:“现在每个演员都是明星,片酬成倍提升,如果再集中拍戏,演员片酬开支总和太大,一般投资商承受不起。”

  段奕宏现在有好多部戏等着选择拍摄,而已决定参演的戏将于4月份在上海开机,名为《上海!上海!》。该剧导演毛卫宁在选择演员时曾表示:“力保段奕宏,再去选择其他演员!”

  □链接

  《团长》遭遇收视滑铁卢

  《我的团长我的团》开播至今并未遵循一般电视剧收视率曲折上扬的路线,而是一路走低。东方卫视方面透露,收视率再也没有超过开播那天的数字,而江苏卫视也称比起突破2%的最高点来说,最近几天确实下滑不少。网友对于该剧的质疑也愈演愈烈,有人认为其情节啰嗦、剧情拖沓,也有人指出该剧画面阴暗、精神沉闷,虽然是《士兵突击》的原班人马,却完全没有那种可以与“不抛弃、不放弃”相媲美的精神支撑。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