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宫心计》没《金枝欲孽》那么浮夸(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豪:《宫心计》没《金枝欲孽》那么浮夸(图)
2009年03月20日 17:57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月18日晚,陈豪、林峰、吴卓羲、黄宗泽、杨怡、胡杏儿等一众香港无线台(以下简称“无线”)艺人赴深圳出席某颁奖盛典。一直忙于拍摄无线2009年重头剧《宫心计》的陈豪表示,自己是第二次当皇帝,不过却没有很享受的感觉,“成天要面对四十多个美女啊,很有压力啊。”

  陈豪《宫心计》没有《金枝欲孽》那么浮夸

  当晚,陈豪的神情有点疲累,他说《宫心计》已经拍了一个多月,虽然这次出演的皇帝没有上次在《帝女花》中的崇祯皇帝扮相那么凶恶,但因为成天要面对四十多个美女,令他觉得很有压力。谈到女搭档、将会在剧中成为他奸妃的杨怡,他赞不绝口,“之前她一直演好人的角色,这次出演奸诈一点的角色也挺好的,我对她很有信心,也很期待她的演出。”

  《宫心计》以唐朝宫廷为背景,讲述为王后准备服饰的尚宫四房内的明争暗斗,这不禁让人将之与《金枝欲孽》相比较,陈豪说,虽然两部都是讲女性心理斗争的宫廷戏,不过,《宫心计》是很正经的戏,不会很浮夸,它不像《金枝欲孽》,反而跟《洛神》的风格有点相似。

  吴卓羲江若琳表演很自然

  《学警狙击》目前正在无线热播,就观众的口碑来说,显然不如“学警”系列的前两部好。不过主演之一的吴卓羲则表示自己最喜欢的还是这一部,因为角色发挥的余地比较大。说到大家诟病多多的两位女新人江若琳和梁嘉琪,吴卓羲急忙辩护说:“我不知道陈键锋跟梁嘉琪搭档得怎样,不过我这边就觉得不错,江若琳很聪明,表演也很自然,是个不错的新人。”

  对于前辈周海媚、苗侨伟、谢天华在剧中的表现,吴卓羲则赞不绝口,特别对于“万人迷”苗侨伟,“他不单是师奶杀手啦,外形好有魅力,连很多小妹妹都很崇拜他。”他还透露,虽然苗侨伟工作以及拍戏做事时表现成熟,但其实私下却是个大小孩,言行十分可爱。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