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志浩好友爆料:抢女儿先例,始于贾静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志浩好友爆料:抢女儿先例,始于贾静雯
2009年04月08日 11:2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贾静雯连日来哭寻爱女未果,博得了公众极大同情。看不得舆论一边倒的孙家人昨日托好友在台北召开发布会反击,称贾静雯知道女儿下落,但却对外撒谎以博取同情。

  婆家搬救兵 痛斥儿媳妇

  上周五,贾静雯召开记者会控诉丈夫孙志浩把女儿带走,并于前日向台湾法院要求停止其监护权。与孙家相交甚深的好友周丹薇(和林青霞同时代的琼瑶女星)昨日主动找到记者为孙家说话,澄清这绝对不是一桩“绑架事件”,她透露孙志浩带女儿去美国,此前曾和贾静雯沟通过,她很清楚女儿的下落,两人甚至上礼拜还通过电子邮件。曾有消息称,孙志浩此次带女儿去洛杉矶就是住在周丹薇亲戚家。

  抢女儿先例 始于贾静雯

  周丹薇更透露,贾静雯指控孙志浩扣押女儿证件根本就是说谎。2006年8月贾静雯带女儿回台湾,其实是带人闯进上海的家,把保姆绑起来强行把女儿带走,所以没来得及带走女儿相关证件,当时此事还闹到公安局。周丹薇称他们夫妻虽结婚4年,可贾静雯只在夫家待了一个月。此外,对于4年前未婚先孕,婆婆要求贾静雯先验女儿DNA才同意完婚的说法,周丹薇也一口否认。对于周丹薇的说法,贾静雯暂时未做任何回应。

  挑逗男演员 婆婆有证据

  另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婚后一直和婆婆不合,老人家除不满她常抛头露面外,还曾表示手上握有儿媳和大陆某男演员互传短信的资料。贾静雯当时对婆婆说“艺人比较开放,根本没什么”,双方因此发生争执。对于暧昧短信,贾静雯友人却不以为然,表示艺人间“有些朋友互动”很正常。该友人还称“这事大人(指孙家二老)扯进来,要复合很困难。”记者勾伊娜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