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文男"保剑锋《薛仁贵》中蓄须扮演(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斯文男"保剑锋《薛仁贵》中蓄须扮演(图)
2009年04月10日 13:15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斯文男”保剑锋 蓄须演薛仁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有“男版《大长今》”之称的《薛仁贵》今晚起在江苏卫视播出。保剑锋首演硬汉,“皇上专业户”张铁林则一改正气形象,在剧中首演奸臣;清纯的李小冉则变身恶毒女人。另外当年咬着奶嘴的功夫小子释小龙也长大成为了英姿飒爽的青年将军。

  《薛仁贵》再现了唐朝忠臣薛仁贵坎坷传奇的一生,讲述了他从幼年习文练武、住寒窑,后建功立业成为大元帅,又遭奸人陷害入狱三年,随后遇赦免的故事,该剧励志元素堪比《大长今》。曾出演《又见一帘幽梦》斯文男角色的保剑锋,这次变身硬汉薛仁贵。剧中保剑锋一改以往斯文男“官仔骨骨”的造型,蓄须作型男打扮。谈及接演《薛仁贵》原因,保剑锋说他是听评书长大的,自小就对秦琼、薛仁贵等历史人物很向往,而这样一个人物又是自己没演过的,也算圆了自己一个英雄梦。

  据悉,一向认真的保剑锋在剧中的打戏全部都是亲自上阵,拒绝用替身,用实力展现了自己的另一面。据悉该剧挖来了李连杰的武术班底亲自指导,让整部电视剧在武打效果方面十分有看头,保剑锋透露,“有场战争场面戏,光败阵就摆了近8天,拍出来千军万马很有气势。”

  一向饰演正面角色的张铁林、李小冉这次联合“变坏”,陷害忠良。被喻为“皇帝专业户”的张铁林在剧中饰演大反派皇爷李道宗。走青春玉女路线的李小冉在《薛仁贵》中也来了个戏路大转弯,饰演了李道宗的宠妃张美人。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