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将登央视 赵宝刚:没生孩子都算青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作将登央视 赵宝刚:没生孩子都算青春(图)
2009年04月10日 14:30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即将于4月12日登陆央视一套的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昨日在京举行首播仪式,赵宝刚携主演赵子琪、陆毅、王珞丹、朱雨晨等悉数亮相。作为《奋斗》的续篇,《我的青春谁做主》(以下简称《青春》)延续了“青春”的话题,围绕一家三代、七个女人的生活展开。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赵宝刚总是自信满满地说,《青春》会比《奋斗》更好看。

  赵宝刚:没生孩子都算青春

  赵宝刚被剧组人员一致认为“没从青春里走出去过”。两位女编剧高璇、任宝茹评价赵导:“奔腾的心,比我们都年轻。”这可能是他们配合默契的原因——编辑和导演都不认为这是一部青春偶像剧,而是一个走过青春的人回头修正、调整,对各种青春时期的命题反思总结的话题剧。和赵宝刚有过合作的赵子琪、陆毅、王珞丹等演员,深谙赵导“情绪化”的年轻心态——不高兴时戴上墨镜,可嘴却撇着“都快掉到地上了”;总是戴一个颜色鲜艳的棒球帽,被赵子琪等人戏称:“背后看像我们同学,转过来原来是同学他爸。”

  赵宝刚自己为青春下了个定义,“只要不生孩子都算青春,因为他不用承担父母的责任,青春实际上就是有一种自由的心态,心情好的时候就高兴得不得了。”

  上影电视剧跻身国内前列

  据悉,上影集团此次参与了《我的青春谁做主》的制作。昨天在该剧的开播记者会上,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表示,一直很敬重和推崇赵宝刚导演所拍摄的电视剧,而值此建国六十周年之时,这样一部关注社会现实的现代青春题材作品,在形式和内容上肯定会让观众感到耳目一新。

  值得一提的是,赵宝刚的作品拍北方青年比较多,在合作了这部《我的青春谁做主》后,任仲伦遂向赵宝刚提议继续合作拍摄一部以上海为背景,反映上海青年生活状态的作品。赵宝刚也是欣然答应,双方都期待能够继《奋斗》与《我的青春谁做主》之后,拍一部有上海味道的青年励志剧。

  据悉,《我的青春谁做主》播完后,近期央视还将在一套黄金时间播出由上影投资的、描写中国海军发展成就的大型电视剧《沧海》。这么短的时间内,上影集团接连有两部大戏在央视一套播出,这在全国都是非常罕见的。任仲伦表示,这是上海电视剧这几年努力耕耘的成果,也标志着上影集团不仅在电影方面取得很多成绩,在电视剧领域同样跻身了国内前列。

  新报记者|王旭华|摄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