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二大谈女人经:黑皮肤戴花好看 窗帘做裙子漂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二大谈女人经:黑皮肤戴花好看 窗帘做裙子漂亮
2009年04月13日 09:27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杨二车娜姆佩戴红花与性感宾客一同出席北京突尼斯旅游文化周活动。 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白色纯棉镂空超短连衣裙,胸前一朵粉色大花,一副硕大的镀金耳环,满脸亲切的笑容,昨日,杨二车娜姆(以下简称“杨二”)亮相位于春熙路东段一号中山广场旁的天鑫金店旗舰店6楼的成都晚报VIP明星会客厅,与本报读者亲密接触。她也成为做客此会客厅的首位明星。

  谈女人:

  长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

  一见到本报读者,杨二开心地说:“我不喜欢发短信、电子邮件,最喜欢听声音,感觉一种氛围,今天能和大家面对面交流,是我最喜欢的形式。”

  一说到女人,杨二滔滔不绝:“作为女人我很自豪,作为四川女人我更自豪。其实女人与其花时间在情感上,不如交几个知己,知己才是你的财富。我常说,长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如果你想得到欧洲人的赏识,建议你到户外晒晒太阳。”问及喜欢哪一类男性,杨二说,“有礼貌,有爱心,干净,愿意跟我旅行。年轻时我看帅哥看多了,现在我更注重一个人的气场及其内涵。”

  谈着装:

  我是时尚的领导者

  “很多人对你的穿着颇有微词,认为你大红花大耳环的着装,不能体现中国的含蓄美。”有读者这样问道。一直被誉为“话题女王”的杨二,面对尖锐问题一一化解。“因为我是时尚的领导者,我喜欢走在时尚的前面。我对色彩的独特见解与生俱来,我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了唐卡的色彩,眼睛一直在吃各种颜色。我长得不好看,但有个性。我皮肤很黑,但我不觉得悲哀,我想的是如何让它亮出光泽。花,在黑皮肤上很炫很诱人,所以我戴。我不要所有人喜欢我,但我要有人追求我的时尚。我喜欢大的东西,比如我今天戴的耳环,很大很沉,也许你戴10分钟就会觉得痛,但我戴一个月都没问题,因为我承得住。我没兴趣当绿叶,我一定要在人群中出来。我觉得女人不一定要用化妆品、进美容院才漂亮,女人的漂亮是气场,如果你的脸、头发、手很干净,我觉得很漂亮。我记得小时候,没钱,又想打扮,我找过杀猪的要围裙自己缝衣服,也用窗帘做裙子穿过。”

  谈首饰:

  不一定贵但要有回忆

  有读者表示,杨二的新书《娜姆画传——我是这样炼成的》有跟风的嫌疑,“跟香港的不少时尚杂志相似。”对此杨二相当不屑:“我对香港不太关注,香港是文化沙漠,我到香港都不做停留。”作为时尚女性,杨二对首饰的搭配也颇有心得,“首饰与贵无关,你需要的是让它为你出彩。我不喜欢钻石,我喜欢独一无二、手工做的大的首饰,金属的我也喜欢,因为很炫,我手上戴的就是在意大利旅游时下错火车在一个老人家里淘到的。首饰不一定多贵,但一定要有回忆,有故事。我每次戴这个首饰就会想起这对老夫妻。”

  为援建一所希望小学,一部曾经被张国荣、金庸、赵薇等300多位明星接听过的电话机,在一场慈善拍卖会上被成都市天鑫洋金业有限责任公司以84万元人民币竞得。昨日,该电话机正式落户“成都晚报VIP明星会客厅”,杨二为其揭开神秘面纱。记者 吴宇 摄影 韩杰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