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国》演员灾区走穴拿走近400万酬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三国》演员灾区走穴拿走近400万酬劳(图)
2009年04月14日 10:39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2日,一名叫王甘霖的网友在自己的博客中爆料,称《三国演义》“刘、关、张”及曹操、周瑜的扮演者,参演四川重灾区阆中的“三国主题文艺晚会”。这场文艺晚会,王甘霖在博客中透露“阆中地方财政支付了将近400万元,绝大部分资金都作为出场费支付给‘刘、关、张’的扮演者。晚会的票都是免费分发给政府官员和来宾,灾区的普通老百姓只能坐在家里看电视直播。”

  王甘霖还称,“在演出时的当日下午5时,阆中市调动警察、民兵和当地一警校学生,清理演出现场居民,有的居民就居住在划定区域内,因为拿不出所谓的门票,被警察强行赶走。”从下午5时至晚上11时,近百户居民不能回家。当日下午5时许,居民蒲先生骑电动车回家,被警察强行拒之警戒线外,近在咫尺的蒲先生夫妇万般无奈地将车放在路边,直等到晚会结束时方才回家。

  阆中作为川陕甘渝联手推出的“三国旅游线”的重要城市,“为了这场文艺晚会,阆中地方财政支付了将近400万元,绝大部分资金都作为出场费支付给‘刘、关、张’的扮演者。”

  文章结尾,王甘霖对演员走穴一事发表抗议,“‘刘、关、张’及曹操、周瑜的扮演者在这次演出中,每人到底拿走了多少出场费,希望他们能给阆中人民一个交代,给网民一个交代。”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