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认耍大牌传闻 陈数:我一直以作品说话(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否认耍大牌传闻 陈数:我一直以作品说话(图)
2009年04月14日 15:45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倾城之恋》里的黄觉和陈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继在央视八套首轮热播后,《倾城之恋》开始在地方台进行二轮播出,女一号“白流苏”陈数人气暴涨,负面新闻也随之而来,有网友发帖称陈数在片场耍大牌、和大牌编剧搞“潜规则”,最终惹怒了制片方浙江华策影视公司,取消了她为《倾》剧进行后期配音的资格。陈数昨天接受《羊城晚报》记者采访时坚决否认此事,并称愿意和任何人对质。

  【爆料】

  片场恶行累累

  这篇在天涯匿名发布的《<倾城之恋>剧组取消陈数参加后期配音资格的真正原因》的帖子,列举了陈数在片场“耍大牌”的种种“恶行”:包括擅自删改剧本对白;拍片迟到,让全剧组近300人在现场等候两个多小时;嫌弃“假肚子”太丑,不按要求穿服装,把服装师急哭;演技太差,哭戏全是眼药水代劳等。

  帖子还透露,陈数之所以能接演该剧,是因为她和该剧编剧兼总策划邹静之“关系非同一般”。因为种种“恶行”,陈数最终惹怒了制片方和导演,取消了她为《倾》剧后期配音的资格。

  该帖引起很大关注,几日内点击人数近5万人次,回复高达数百条。许多网友认为发帖人的内容禁不住推敲:“如果陈数和制片方有这么大矛盾,为什么片尾曲由陈数演唱?为什么首播记者会的时候,只有陈数和刘一晗出来做嘉宾……”

  【回应】

  愿意当面对质

  对于该帖中的“指控”,陈数嗤之以鼻。她表示此前《暗算》和《新上海滩》在全国播出时,网上也曾有类似的“黑贴”:“我对这些匿名评论秉承一贯态度———不予回应,任其自生自灭。”

  她对本报记者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我出道以来一直是凭借作品说话,没有进行过任何恶意炒作,跟我合作过的每一位导演都是看中了我的演技,根本不存在‘潜规则’一说。如果有谁掌握我‘潜规则’的真凭实据,我愿意和他当面对质,相信公理自在人心。”

  陈数坦言,为电视剧配音的确实不是她本人,但这是制片方为了保证后期效果而统一安排的,剧中王学兵、黄觉等人的角色也都是使用配音。制片方也证实了这个说法,相关负责人说:“由于后期制作时间紧张,公司决定后期统一配音。陈数曾多次主动要求用自己的声音,我们本想单独保留陈数的原声,只是没想到电视台那边播出时间提前了,来不及完成这方面的工作。”本报记者 肖执缨 实习生 张晓亮 文/图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