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剧调侃杨二当评委 梁天:到70岁照样逗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剧调侃杨二当评委 梁天:到70岁照样逗乐(图)
2009年04月15日 11:25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梁天自导自演的生活喜剧《小院故事多》正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播出。即将50岁的梁天表示,只要观众还想看,他就年年拍。

  《小院故事多》以幸福小区业主委员会筹委会为载体,表现了当代都市人群生存状态,并将北京四合院的规矩礼数、吃喝穿戴以及建筑特征等融入剧情中。有意思的是,剧中还把杨二车娜姆当评委选秀、周杰伦的《双截棍》等众多娱乐热点调侃了一番,非常贴近生活。参演该剧的谢园说:“别看(梁天)眼睛不大,目光却很深远地看着中国平民的生活。”

  虽然年龄相仿、阅历相近,且都是活跃在上世纪80年代的喜剧明星,但梁天与谢园近年却很少合作,因此这次联袂出演吸引了很多观众的目光。谢园说,他得知梁天要拍一部平民生活喜剧后就希望鼎力支持,对在剧中饰演的“赵有福”一角,谢园偏爱有加:“赵有福在当今这个快速变化时代里是很难得的一种典型,他执著、朴实,虽然经常处境尴尬,但不为外物所动,每时每刻都是活给自己的,所以他容易满足。”

  最近,梁天将度过自己50岁生日,他说一直把平民喜剧拍下去是最大愿望。“老话说50知天命,我的天命就是拍好演好喜剧。只要观众们还想看,我就会年年拍,拍到70岁,我和谢园两人一人拄一根拐棍也能给观众逗乐了。”记者王大鸣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