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剑锋自爆求婚经过 两克拉钻戒打动女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保剑锋自爆求婚经过 两克拉钻戒打动女友(图)
2009年04月15日 14:19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月,保剑锋通过自己的博客正式宣布本月将迎娶女友何珈好,并将于4月25日在上海大摆婚宴。而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人在横店拍戏的他表示,为赶婚期,他这些天正加班加点拼命工作,一天要干上18个小时!

  在博客中,保剑锋先是摘选了一段汪国真的诗句,坦言自己本月将会有一个新的角色身份,并称“珈好吾爱。因为你,归家时我多了份急切,远行时多了份思念”。昨日中午,正在横店拍摄电视剧《玉王》的保剑锋向记者透露,将在本月20日左右暂停手头的工作,“休息一下,希望能恢复一下状态,总不能说在婚礼上新娘很漂亮而我不好看。”他对记者说,为了结婚大事,他这些天是加班加点,从早上6点多一直拍到晚上12点多。

  保剑锋对自己向何珈好的求婚经历颇为得意:“我就买了一个戒指,有一天晚上,正所谓是良辰美景,就向她求婚了。”看到两克拉钻戒,“准新娘”何珈好感动不已,感叹:“哇,好大一个呀!”

  据悉,由于《玉王》的大部分戏份还未拍,所以举行完婚礼后保剑锋还得直奔横店,蜜月也不得不往后拖,“等到戏拍完了,跟老婆商量一下,到哪里去度个假,算是补偿一下。”记者 裴建林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