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韩主流媒体 《燃烧的玫瑰》墙内开花墙外香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登陆韩主流媒体 《燃烧的玫瑰》墙内开花墙外香
2009年04月15日 16:54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韩剧热在中国渐渐降温,而中国电视剧在韩国正打开市场。近日,MBC播出了从中国引进的一部都市情感剧《燃烧的玫瑰》,引起很大反响。韩国《中央日报》、《韩国日报》、《国民日报》等主流媒体发表文章表示:原以为中国拍摄古装剧优势突出,现在这种看法要改变了,中国拍摄都市情感剧的水准已然有赶超韩国之势……韩国电视台前几年热衷引进中国古装剧,现在也对中国都市剧产生兴趣了。此外,《燃烧的玫瑰》在韩国的热播与经济背景也不无关系,全球金融风暴影响下,韩国本土制作减少,引进中国剧成本较低。

  《燃烧的玫瑰》故事由一起自杀案开始,上演了一场矛盾冲突不断的阴谋与爱情。该剧总制片人、上海文广集团影视部主任鲁书潮介绍,演员入木三分的表演,是中国电视剧的优势。贾一平、张歆艺、贾乃亮、陈艺戈四位偶像与实力兼具的新生代演员和三位老演员的表现令观众被真挚的情感打动。导演小岛表示:“《燃烧的玫瑰》在拍摄过程中有借鉴一些韩国电视剧的拍摄手法,画面漂亮、精致。”据悉,该剧将于5月在国内播出。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