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带黑超现身机场 老公倪震未送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慧敏带黑超现身机场 老公倪震未送机(图)
2009年02月06日 1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慧敏启程赴尼泊尔探访,老公倪震并未送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6日电 周慧敏(Vivian)前晚出发往尼泊尔探访当地小朋友及贫穷家庭,她刻意避传媒于最后一刻才现身,未见老公倪震送行。据说她其实于5时已抵达机场,先由助手帮忙办理登机手续,至6时许才出现离境大堂。她全程在工作人员陪同下急步前往闸口,匆忙接受简短访问,但期间她应Fans要求停下来合照。Vivian表示虽然婚后首度与老公分隔两地,但不担心老公苦闷。

  据香港《明报》报道,周慧敏透露今次探访活动很有意义,特别准备了文具、食物送给小朋友。在当地见到贫穷家庭会否忍不住哭?Vivian说已提醒自己不要哭。婚后首次与老公倪震分隔两地,会否通电话?她说山区未必接收到电话,他可能找不到她。会怕老公一个在家苦闷寂寞吗?Vivian笑说不会,然后便匆匆入闸。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