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安妮·海瑟薇春装秀浪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安妮·海瑟薇春装秀浪漫
2009年02月12日 0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2日电 因电影“蕾切尔的婚礼”(Rachel Getting Married)入围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安妮·海瑟薇,名气和演技日渐跃升,备受注目的她在穿着上也跟着发挥潜力。日前出席美国影艺学院举办的奥斯卡午宴时,安海瑟薇以一套Chloe 09春季刺绣小洋装现身,比例精致完美,镶满小小碎宝石和亮片的薄纱刺绣,Chloe一贯浪漫柔美风格,更凸显安海瑟薇古典的上流社会气质。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