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斯顿被曝仍保留皮特电话留言 还不时重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安妮斯顿被曝仍保留皮特电话留言 还不时重温
2009年02月12日 1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2日电 日前,珍妮弗·安妮斯顿在接受《美丽佳人》访问时称,自己习惯将以前的男朋友和老公的电话录音留起来,就像保存情书一样,给自己留个回忆。而这些“情话”的细节,被美国最新一期《Star》杂志爆料出来。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到,安妮斯顿当日在访谈中的言论,吓倒一堆美国佬,因为美国人极注重隐私,对于安妮斯顿做出这种举动,感到不可思议又诡异,认为就算是老公,也不应该留下对方的录音吧,但重点不是这个,而是,安妮斯顿在访谈中,居然称皮特是“my husband(我丈夫)”,不是“ex-husband(前夫)”,极不符合美国人的话语习惯。

  随后,这个电话留言更多的细节内容,则传进了《Star》杂志。安妮斯顿的友人爆料,其实,安妮斯顿不仅保存皮特的电话留言录音,甚至还经常拿出来听。据说,安妮斯顿最爱在漫漫长夜听这些留言,其中有几段更是她的最爱,譬如像“我爱妳,安妮斯顿小姐”,或者“我等不及要回家抚摸你了,Golden!(皮特对安妮斯顿的昵称,有金发俏妞的意思)”

  事实上,安妮斯顿的友人都觉得她不应该把这些录音留下来,因为只会让她更脱离不了皮特的阴影。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