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弗·安妮斯顿:40岁,咸鱼翻身(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珍妮弗·安妮斯顿:40岁,咸鱼翻身(组图)
2009年02月13日 15:50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走出阴影的安妮斯顿越来越多地尝试性感打扮
安妮斯顿和男友梅耶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好莱坞女星珍妮弗·安妮斯顿日前正式跨入40岁。前几天,她搬进新买的豪宅,还跟男友约翰·梅耶开了个高调的生日派对———广邀大批明星朋友捧场。有爱人,有朋友,最近还有两部作品夺下北美周末票房冠军……曾经被媒体称为“被遗弃的女人”的安妮斯顿,突然“咸鱼翻生”,难怪连她自己都说:“我感觉我的人生处在最佳状态!”

  【生日狂欢】

  广邀好友 火辣起舞

  上周六,珍妮弗·安妮斯顿在她新购置的比佛利山豪宅(价值1500万美元)中庆祝自己40岁生日。男友约翰·梅耶整夜与她相拥起舞,身为歌手的他还为女友浪漫献歌。

  当天安妮斯顿请到的全是大明星:“名嘴”奥普拉、“蜘蛛侠”托比·麦奎尔夫妇、好莱坞最有势力的制片人兼演员汤姆·汉克斯夫妇……生日派对一直从晚上7时延续到第二天凌晨2时。据知情人士透露,珍妮弗·安妮斯顿这晚穿着非常火辣,而且整晚和爱人梅耶粘在一起,情绪高涨。朋友们也都很给面子,足足狂欢了7个小时才散场。

  【心路历程】

  爱情滋润 放下心结

  “我感觉人生处在最佳状态,身体也是。我向来活在当下,一味把眼光放在终点,反而会错过沿途美景。”这是珍妮弗·安妮斯顿最近说的话。听起来,她已经完全摆脱了四年前失婚的阴影。不过,走出低谷的过程对安妮斯顿来说并不容易。在早前亮相名嘴艾伦·德杰尼勒斯的清谈节目时,她坦承曾因发现自己有了一根白发,感受到年龄危机的来临而落泪。

  四年前与布拉德·皮特离婚后,安妮斯顿的感情之路走得很坎坷。她先后与谐星文斯·沃恩、男模保罗·斯库弗等人交往,但最后都以分手收场。去年5月,安妮斯顿经好姐妹雪莉·克洛的介绍,认识了比她小9岁的歌手约翰·梅耶,两人旋即陷入热恋。年轻的梅耶跟安妮斯顿交往了四个月后便将她甩掉,但很快后悔,以亲密短信攻势成功与安妮斯顿复合。

  安妮斯顿被比自己更出位、更性感的安吉丽娜·朱莉撬了墙角,这让安妮斯顿对安吉丽娜一直耿耿于怀。不过随着自己的感情也有了着落,安妮斯顿终于放下心结。去年11月,安吉丽娜通过媒体公开对安妮斯顿道歉:“我和皮特之间的事,是自然发生的。对于造成你的痛苦,我感到抱歉。”事后安妮斯顿大方作出回应:“你继续过自己的快乐日子就好。”对于皮特,安妮斯顿表现得更大度:“对他,我至今依然只有崇拜和仰慕。直到现在,我们之间的关系还可以用贴心来形容。”据说她至今保留着皮特的电话录音。

  【双“安”PK】

  人们都喜欢拿安吉丽娜和安妮斯顿来作对比,谁更美、更幸福、更有人气?安妮斯顿曾经处于绝对下风,但如今已扭转颓势。

  作品

  安妮斯顿:两部作品票房夺冠

  安吉丽娜:母亲角色有望夺奥

  安妮斯顿最近主演的两部新片《马利与我》和《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都是票房大卖,先后夺下北美周末票房冠军。这也是离婚后的安妮斯顿在电影上的最好成绩。

  安吉丽娜的新片《换子疑云》票房远不如安妮斯顿的作品,但这部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电影是今年奥斯卡的热门之一。在争取奖项方面,安吉丽娜走得更远。

  爱情

  安妮斯顿:今年有望踏入婚姻

  安吉丽娜:感情稳定但不再婚

  在驾驭男人方面,吃一堑长一智的安妮斯顿现已跟安吉丽娜打个平手。早前梅耶要跟安妮斯顿分手时,她公开为男友辩护:“相信我,他不会再做这种事情。那件事情丝毫不影响他在我心中的形象,我很在乎他,我们彼此都爱着对方,他并不是想要伤害我。”她成功地挽回了对方的心。据说,两人将在今年于墨西哥成婚。

  安吉丽娜跟皮特的感情同样美满,但她一直对婚姻有恐惧感,因此结婚暂时是不可能的了。

  人气

  安妮斯顿:不惜全裸亮相杂志

  安吉丽娜:处处低调仍受追踪

  重拾自信心之后,安妮斯顿的处世态度也变得高调许多。去年年底,她甚至以全裸姿态登上了《CG》杂志的封面。安妮斯顿多方位主动出击,令其人气大涨。

  相比起来,安吉丽娜近来很少公开露面,最近一次被拍到的是她去日本宣传《换子疑云》。素颜的她拖儿带女,非常平实。但是,她的低调反而让人们对她更加关注。

  孩子

  安妮斯顿:渴望怀孕但未如愿

  安吉丽娜:亲生领养双管齐下

  安妮斯顿和安吉丽娜有一个共同点———她们都热爱孩子。去年,安妮斯顿曾经传出怀孕的消息,但最后证明只是假新闻。据说安妮斯顿铁了心要生孩子,计划第一步是在今年内结婚。

  皮特曾经对安妮斯顿说过一句话:“我想要七个孩子。”这个心愿,恐怕只有安吉丽娜才能帮他达成。两人目前已经有六个孩子———亲生的女儿以及一对龙凤胎,还有四个领养的孩子。

  链接

  皮特朱莉获选“最想亲吻的艺人”

  对渴望用嘴唇亲密接触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的影迷来说,机会来了,因为两人近日双双赢得了美国某化妆品网站“最想亲吻的艺人”票选冠军,该网站特别委托微型雕塑家威拉德·维冈为两人雕刻了“口红头像”做纪念。

  威拉德·维冈花了50多个小时精心雕刻出了这对口红,目前这对口红将在7天内在网上拍卖,标价高达300美元。拍卖的收益将捐给乳腺癌基金。之前,威拉德·维冈因给奥巴马创作微型雕塑而成名。本报记者 李丽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