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入围"最伟大导演" 成为唯一上榜华人导演(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安入围"最伟大导演" 成为唯一上榜华人导演(图)
2009年02月23日 09:26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美国华裔精英组织“百人会”第十七届年会零八年四月十八日继续在贝弗利山庄希尔顿酒店举行。当天最受瞩目的单元是好莱坞著名华裔影星陈冲以主持人的身份与著名华裔导演李安对话,李安向现场四百多位华裔精英和社会名流畅谈自己从影的心路历程。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美国《娱乐周刊》日前评选出25位仍在坚持拍电影的“最伟大导演”名单,李安成为唯一一位上榜的华人导演。

  此次上榜的导演均有名垂影史的经典作品。超级票房保证的著名导演斯蒂芬·斯皮尔伯格位列第一,《指环王》的导演彼得·杰克逊摘得榜眼,曾执导《纽约黑帮》的马丁·斯科塞斯排在第三位。去年以《蝙蝠侠前传:黑暗骑士》获得好评无数的克里斯托弗·诺兰位列第四。另外,雷德利·斯科特、昆汀、詹姆斯·卡梅隆和科恩兄弟进入了前十名。李安凭借《冰风暴》与《断背山》的细腻表现力战胜了阿莫多瓦、《钢铁侠》的导演乔恩·费儒等位列第二十一名。记者 张硕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