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签售新书 粉丝疯狂围堵扯乱其头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冰冰签售新书 粉丝疯狂围堵扯乱其头发(图)
2009年02月23日 15:40 来源:半岛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冰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月22日,“华表”“百花”双料影后李冰冰来到青岛书城,为新书《李冰冰:十年·映画》举办签售会。虽然早已预料到会有很多粉丝到场,但当记者提前一小时赶到现场时,还是被眼前的火爆场面震惊了:近千名观众和读者早早就赶来了,里三层外三层地将签售现场围得水泄不通。而李冰冰现身时,汹涌的人潮中更是掀起层层热浪,见面会现场的背景板险些坍塌,李冰冰的头发也因场面失控而被扯乱。

  签售现场一度失控

  “ 别挤了!我都快站不住了!”在书城的签售现场,人群中不断有人高声嚷着。离见面会还有近半个小时的时间,现场已经被围堵得水泄不通,不少热情的粉丝还将手中的相机高高举过头顶,做好了随时抓拍的准备。“这是我见过的场面最壮观的一次签售会 !”书城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早已预料到会有很多粉丝到场,但现场的阵势还是让主办方吓了一跳,他们不得不增派多名工作人员,在场外不断维持秩序。因为李冰冰迟迟未露面,原定于下午2时的见面会被再三推迟。

  李冰冰头发被扯乱

  下午2时37分,李冰冰在众粉丝的高呼声中姗姗来迟。虽然有多名安保人员贴身护送,但李冰冰的出现还是使现场一度出现混乱。当走到见面会台前时,李冰冰的头发都已经凌乱不堪。在一番补妆、整理发型后,主持人才与李冰冰一起安心落座,宣布见面会正式开始。

  “ 感谢这么多观众和读者参加我的新书签售会 !”面对如此多的粉丝,李冰冰保持着礼貌的微笑。由于见面会现场空间较小,到场的媒体“长枪短炮”地将李冰冰层层包围起来,这一场面可急坏了外围的众粉丝,为了一睹李冰冰的芳容,有疯狂的粉丝竟然越过围挡,踩着签售会现场的凳子跳来跳去。面对如此火爆的场面,原定半小时的群访时间压缩至10分钟以内,主持人随后宣布进入签售环节。签售现场,李冰冰以平均2秒签完一本的速度签售 ,一直签到手软,并始终用自己的招牌笑容面对每个粉丝。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