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勇夺"小金人" 自曝用洗发水瓶模拟获奖(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凯特勇夺"小金人" 自曝用洗发水瓶模拟获奖(图)
2009年02月23日 16:08 来源:新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终于结束“无冕之后”的历史,捧起演艺生涯第一座奥斯卡影后“小金人”。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2月23日,新民网记者从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上获悉,凯特·温斯莱特摘得第81届奥斯卡影后桂冠。

  金球奖双料影后凯特·温斯莱特凭借在《朗读者》(The Reader)中的完美演出,当仁不让地拿下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这是温斯莱特首次登上奥斯卡影后的宝座。同时,她也是本届提名人中年纪最轻的演员。在此之前,温斯莱特曾凭借《理智与情感》、《泰坦尼克号》、《携手人生》、《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和《身为人母》五次获得奥斯卡提名。

  温斯莱特感谢支持自己的人,现场立刻有人吹口哨响应。她自曝用洗头水瓶子模拟过好多次拿奖的场景,终于这次不用再拿洗头水瓶子了。她感到非常幸运,感谢一路上所有信任自己的人,感谢父母,并请她的父亲吹口哨响应她,她感谢《朗读者》导演史蒂芬·戴德利、感谢自己的丈夫和孩子,以及感谢去世的《朗读者》监制西德尼·波拉克,最后不忘对十六次提名影后的梅丽尔·斯特里普表示致意。温斯莱特老公在台下举起双手表示祝贺。徐媛媛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