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护娇复出"传闻 刘德华发誓否认"结婚生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澄清"护娇复出"传闻 刘德华发誓否认"结婚生子"
2009年02月23日 16:45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对于刘德华的粉丝来说无疑是不同寻常的,虽然只是上海“华仔天地”的成立大典,但在3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华仔始终没有离开过歌迷视线,表演魔术、演唱歌曲、和歌迷的互动等等样样亲力亲为。出道二十年,华仔对待歌迷始终如一的诚恳态度令人动容,难怪现场歌迷自始至终高喊其“老大”,得到华仔拥抱后的女歌迷更是泪洒舞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为粉丝向刘谦学魔术

  昨天出现在上海的刘德华略显疲惫,刚刚亮相的他不停咳嗽,说话声音有些沙哑,在和主持人的闲聊过程中,记者发现他曾多次堵上话筒,不让观众听出他喉咙的不适。为了给“华仔天地”的会员们带来快乐,除了演绎新老歌曲外,华仔还在现场变身魔术师。据了解,华仔还专门拜了刘谦为师研究魔术。

  刘谦变魔术,那是他的老本行,而刘德华就纯粹是客串了,但在舞台上的一招一式,刘德华倒并不业余。第一个魔术请出了他的“女朋友 ”:“她是我今天的女朋友哦。”边说边摸着美女的手,“为了公平起见,我要邀请媒体朋友一起来参与。”“还有你,美女,我喜欢漂亮的……”还没开始变魔术,之前的噱头已摆得够足。“将美女关在盒子里,用锋利的刀等工具往下插,然后盒子分离,人也就此被分尸……”表演内容并不陌生,但出自华仔之手,粉丝们看得津津有味,尖叫声不断!华仔究竟用了多少时间学会变这个魔术的呢?“这个是秘密,不能告诉你们。”故作神秘的华仔透露说,自己曾经上过刘谦的节目,也跟他学了几招。

  发毒誓保证尚未生子

  身为娱乐圈的天王级人物,刘德华的洁身自好也是有口皆碑的。和喻可欣、朱丽倩的恋情也供认不讳,但从去年年中开始,关于刘德华已经和朱丽倩生有儿子的传闻在坊间流传,网络上更是”证据确凿“地公布了他“亲生儿子”的照片。对于这样的传言,刘德华有口难辩,昨天居然当着全国各地媒体的面发了毒誓:“如果我有儿子的话,我用一辈子的运气来交换。”刘德华急了,他想表达的意思是,如果他骗媒体,他将失去一辈子的运气。

  在昨天的活动现场,刘德华的两位虚拟儿子安逗和黑仔也带着一曲《中国牛》来到了现场,和“妈妈”刘德华一起上演了一出“家庭喜剧 ”。“你们什么时候练的,我怎么没在家里看到过?”看着“儿子”的精彩表演,“妈妈”刘德华夸奖道。但身为男人,自称为“妈妈”,刘德华很是别扭,几次三番说成了“爸爸”,有记者借题发挥问华仔,是否生活中习惯了这样的称号?

  面对媒体一向坦诚的刘德华立刻回应说:“只是说错而已。”此话题被一提及,刘德华心领神会,知道媒体希望向他证实关于自己已经有儿子的传闻,“我只是讲错话了,你们不要在这个上面做功课了。”情急之下的刘德华表态说:“如果我有儿子了,就一定不会骗你,一定会告诉大家。”其实在歌迷给华仔的祝福中,也有这样一句:“希望你尽快成家,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你……”华仔的婚姻已是他不可回避的话题,“你们不用再问我了,我要结婚,一定会让华仔天地的所有人知道。”

  阿娇复出自己并不知情

  因为“艳照门”事件之后销声匿迹长达一年时间的阿娇近期被传即将复出,有媒体报道称,英皇高层因为吃不准公众对阿娇的态度,不惜花重金设鲍鱼宴请刘德华为阿娇复出“护航”,计划中包括斥资4000万港币,请刘德华与阿娇合拍爱情电影。昨天被问及此事,华仔澄清说,至今没有人跟他说过阿娇复出的事。

  之前有媒体拍到英皇老板杨受成相约刘德华吃饭,同行的还有蔡卓妍、容祖儿、郑希怡等。报道称,刘德华已与英皇达成共识,再为阿娇定下多项合作大计,其中包括刘德华与阿娇将拍多部电影,并合唱大热歌曲,再加上已洽谈的广告合约等,若全部工作签下,阿娇将会大赚1000万。但刘德华表示,那次的聚会是在谈明年和尔冬升的新剧,没有人提起阿娇的事情。

  虽然媒体关于刘德华出面“护娇复出”的消息有误,但身为娱乐圈的长辈,刘德华当然是举双手支持阿娇的复出。“阿娇的事情我有点难过。她是一个艺人,如果想复出,大家要支持。”刘德华也不能预测阿娇的未来将会怎样,但他表示,如果阿娇选择复出,希望大众能让她静静地复出。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