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情侣身份 安妮斯顿向狗仔露可爱傻笑(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公开情侣身份 安妮斯顿向狗仔露可爱傻笑(组图)
2009年02月27日 10:0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安妮斯顿与男友约翰·梅尔参加奥斯卡派对时很甜蜜。
安妮斯顿离开餐厅时甜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月25日,詹妮佛·安妮斯顿在巴黎宣传她的新片《马利与我》。在就餐后离开一家意大利餐厅时,安妮斯顿向狗仔队镜头展露出她招牌式的可爱傻笑。为何笑得这样甜?皆因她的男友约翰·梅尔自己做的决定出席奥斯卡支持她,而不是安妮斯顿带着他去现场跟皮特、茱莉那一对针锋相对。

  安妮斯顿男友约翰·梅尔最近在一个电台节目中透露了他们出席奥斯卡的秘密。为何选择奥斯卡颁奖礼作为他们第一次公开出席活动的地点?梅尔说:“从某个角度来看,我可以说,出席奥斯卡是我的决定,这样你会觉得较易理解。我想,一年了,这足够时间酝酿,‘一起去奥斯卡欢乐一番吧’这样的心情。”

  不过,他也承认,出现在奥斯卡颁奖礼这样盛大的场合,他“相当、相当的紧张”,还好有安妮斯顿在身边。在红地毯上,他就感觉“那不是我该去的世界,它是奥斯卡!跟格莱美不一样,它的层次高一个等级。当你走上那条红地毯的时候,真像是走入了好莱坞的人物影集,而我穿着一身令人称奇的盛装,出现在这本影集中。这时你需要一个熟悉这里一切的人跟你一起。安妮斯顿就是这个人”。

  约翰·梅尔还动用了安妮斯顿的私人关系去追星,“你能介绍我去认识那人,跟他寒暄寒暄吗?”他这样对安妮斯顿说。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