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樟柯称没结婚的想法 知情人曝其离婚两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贾樟柯称没结婚的想法 知情人曝其离婚两年(图)
2009年03月04日 09:2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贾樟柯和赵涛合作多年,默契无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有报道称贾樟柯日前在接受某杂志采访时透露,自己和御用演员赵涛的婚期将近,结婚事宜已经提上日程。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贾樟柯的助理戴莹莹求证,她否认了这个说法,表示绝对没有这回事,贾樟柯也从没说过这样的话。

  从《站台》里的尹瑞娟,到《任逍遥》里的巧巧,再从《世界》里的赵小桃,到《三峡好人》里的沈红,最后到《二十四城记》里的厂花,赵涛可谓是不折不扣的 “贾女郎”。从《站台》之后,她几乎从未缺席过贾樟柯的每一部影片。但外界也有传闻,称她和贾樟柯并非只是演员和导演的搭档关系。

  贾樟柯的结发妻子叫朱炯,但据知情人透露,他们已离婚两年,而赵涛也一直被传是贾樟柯背后的女人。近日,贾樟柯一直忙于宣传新片《二十四城记》,昨日就有新闻爆出,他最近在接受国内某杂志专访时被问道:“你和你的女主角赵涛会结婚么?”贾樟柯竟然坦然承认:“会,很快,已经在日程之中了。”

  但昨日记者致电贾樟柯的助理戴莹莹求证时,得到的回答则是明确的否认。莹莹表示,她看过这篇文章,“这戏排得挺真的,但这绝对不是贾樟柯说过的话。”至于他是否真的打算赵涛结婚,莹莹也明确否认,绝对没这回事。对于离婚两年的说法,莹莹则表示,这是他个人的私事,她不方便回答。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