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陈坤再次携手 赵薇为《花木兰》束胸(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和陈坤再次携手 赵薇为《花木兰》束胸(图)
2009年03月04日 17:42 来源: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陈坤赵薇再次搭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星光国际投资,赵薇和陈坤主演的古装电影《花木兰》目前正在河北易县热拍。2日,记者在该片拍摄现场看到,赵薇一身戎装,混在一群男兵里,已经雌雄莫辨。而她自己爆料说,为了演这个角色,服装师特意从香港给她买了收胸的内衣,而她经过苦练,现在已经可以单手脱缰骑马了。

  探班当天,现场正在分两组进行拍摄。陈坤和赵薇分别拍摄与敌人对打的戏,赵薇的戏甚至有点血腥,将敌人砍杀之后,脸上溅满了鲜血。赵薇说,这部戏有很多情节都在军队、战场上发生,因此打戏很多,自己有充分的心理准备。假的血浆粘在脸上会让皮肤很难受,但她不以为意。

  为了演起来更像男人,赵薇爆料说,服装师还专门从香港给她购置了收胸的胸罩。被问及会不会穿起来很不舒服,赵薇俏皮地说:不会。而除此之外,赵薇并没有为了女扮男装多做修饰,声音也没有做刻意的变化。但她坦言,有的场面是几百名士兵在下面排队听她号令,而她威风凛凛站在高处,历史上没有几个女性人物可以有这种经历,她也因此体会了很多男演员演将军时的感觉。

  在这部戏里,赵薇觉得最危险的莫过于骑马打仗的戏,因为要一手拽着缰绳,一手挥舞兵器。以前她虽然会骑马,但并不敢单手脱缰。而在这部戏中,她实现了“零”的突破,已经可以做到这一点。

  因为打戏很多,小伤在所难免。赵薇在一场奔跑的戏里受了伤,脚跟疼了一段时间。而且拍摄地的天气目前还很冷,手暴露在外,很快就会冻僵,赵薇有空就要抱着暖宝焐手。但她对剧组的条件还是非常满意:“我们剧组条件算好的了!还有厕所车,卫生条件很好,很干净,而且车里总是放很high的音乐。”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