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未映传出演员动粗 导演:纯属不实传言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红河》未映传出演员动粗 导演:纯属不实传言
2009年03月13日 14:54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有消息称,由章家瑞执导,张家辉、张静初、李丽珍、李修贤等众多大腕明星加盟出演的《红河》,梁家辉因为激情戏辞演,两位女主角因为争戏份李丽珍对张静初动粗,这样的传闻让导演章家瑞深受困扰。

  昨日有媒体刊登了剧组原本属意梁家辉,却因为梁家辉老婆不同意丈夫出演尺度较大的激情戏,他只好放弃了演出机会,制片方只得选择了更加年轻的张家辉。看到这样的消息,昨日导演章家瑞赶紧站出来辟谣:“剧组之前的确联系过梁家辉,可是因为对方没有档期只好作罢,绝非传闻中的梁家辉不敢演激情戏这样的原因。 ”

  对于另一则传言,说张静初和李丽珍现场争戏份闹不和,李丽珍在拍戏时“假戏真做”,对张静初真打真骂,下手也比较重,章家瑞导演更斥责其完全是不实传言:“在拍摄过程中,两位女演员不但没有不合,反而经常切磋演技和越南语,如果真有演员借着拍戏打人的话,那她的艺德也太差了吧?”据章家瑞介绍,电影中确实有一场戏需要李丽珍真打张静初,刚开始李丽珍下不了手,在反复NG了七八次后,反倒是张静初劝说李丽珍使劲打。于是李丽珍才下狠手,在张静初的脸上留下了清晰的五指印,事后李丽珍仍觉过意不去,连连道歉。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