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香港约会大眼袋型男 愿零片酬亲张学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舒淇香港约会大眼袋型男 愿零片酬亲张学友(图)
2009年03月14日 13:33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黎明最近以4500万元出售香港乐景园旧居,并与乐基儿搬入上水独立别墅新居,而前女友舒淇日前则在香港相约绯闻男友“大眼袋型男”看戏。

  舒淇与黎明分手多年,其间与不少男星传过绯闻,可惜全部没有下文。她平日多数留在家中,日前却被发现再度约会绯闻男友“大眼袋型男”往中环吃饭、看戏解闷。当晚大约11时,身穿粉红色Bathing Ape外套的舒淇,刚与型男看完戏离开,虽然同行还有一名女性友人,但舒淇没有理会这个电灯泡,全程只顾与型男聊个不停,肩并肩漫步前往街头等车。

  直至保姆车到达后,舒淇与“大眼袋型男”先在街头商量片刻,然后才一起登车,而该名女性友人也紧随其后,初时他们的车在中环一带绕圈,其后驶至铜锣湾时,“大眼袋型男”突然快速跳下车,似乎打消计划各自归家,而女友人也下车从相反方向离去,结果舒淇要独自返回半山寓所。

  另外,黎明近日为旗下歌手卫诗涉嫌在日本藏毒一事甚为头痛,更碰上忙于搬新屋,偕乐基儿进驻上水双鱼河畔半亿元独立别墅,可谓忙上加忙,不过,其旧居乐景园最近以4500万元成功出售,账面利润可观。

  ●相关链接

  舒淇愿零报酬亲张学友

  日前,吴君如在主持明星访谈节目《星星同学会》时爆出香港娱乐圈有以与男星发生亲密关系为乐的“集邮女星”。节目播出后,许多观众都纷纷猜测起谁是这个“集邮女星”。而舒淇近日参加香港某节目时大爆与其他男明星拍接吻戏时的感觉,她还说,最想亲的男艺人是张学友,为偿心愿,甘愿免收片酬。这番言论不由让人怀疑她就是那个“集邮女星”。

  在节目中,舒淇被追问初吻发生的经过,她回忆说:“那时跟男朋友约会去一个包厢里看电影,我当时只想着他什么时候会拖我的手呢?他又会不会‘亲’过来呢?谁知道看完电影什么事也没发生。快要走了,他在房门口就‘亲’了过来,真是不浪漫!”

  此外,舒淇还表示自己很遗憾没有机会“亲”张学友。主持人就问她如果不给片酬但可以与张学友拍“亲戏”她肯不肯?舒淇连声说:“肯!”

  ●舒淇评点男星“吻戏演技”

  徐锦江:舒淇银幕上的初吻给了徐锦江,她表示“江哥人很好,很照顾我,不过他的胡子弄得我很痒”。

  刘德华:舒淇形容“华仔当然不错了,他还懂摆pose,坐下呀、起身呀、转圈呀,很多pose”。梁朝伟:不少人羡慕舒淇“亲”过梁朝伟,而且“亲”过3次。对此,舒淇表示“他最好亲了。他的嘴唇很厚,加上他的眼神,可以令你很投入。所以同他拍‘接吻戏’很容易”。

  郑伊健:舒淇与郑伊健拍过四次“接吻戏”,但舒淇形容“不知道是不是他害羞,所以他一般都是直接亲过来,好像要尽快完成工作一样”。

  张震:舒淇表示拍“接吻戏”最有趣的一次是她与张震有场戏要“亲”足十多分钟,两人投入到连导演叫停都不知道。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