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枪手》香港首映 陈冠希未出席导演替其求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神枪手》香港首映 陈冠希未出席导演替其求情
2009年03月25日 09:4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林超贤(左五)率任贤齐(左四)、黄晓明(左三)等出席见面会。张伟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由陈冠希主演的影片《神枪手》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了全球首映式。该片是艳照事件后上映的首部由陈冠希主演的电影,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首映前,导演林超贤在接受采访时说,《神枪手》与《证人》一脉相承。问及“艳照门”对影片的影响,林超贤说《神枪手》就像一个孩子,“我把它生出来,但至于后面如何,其实我没法控制”。此外,林超贤话里话外替陈冠希求情,称他退出娱乐圈是香港电影界的损失。

  《神枪手》是陈冠希2007年暑期主演的警匪动作电影,另外两位主演是任贤齐和黄晓明。这部汇聚三大帅哥的电影,本打算2008年4月在全国上映,但是2008年2月艳照事件爆发后,受陈冠希牵连,这部电影被打入了冷宫。林超贤说,他拍摄飞虎队系列电影出身,对警察生活的熟悉和对枪械的热爱,让他近20年的创作几乎没有离开过警匪题材。

  昨天,陈冠希没有出席首映式。林超贤究竟如何看待陈冠希以及“艳照门”?“陈冠希还在成龙公司的时候我就去看过他,我觉得早期的他有些被定了偶像型,而且他觉得自己在那个类型里面是最棒的,比较自负一些。”林超贤认为,年轻人总是很反叛的。让陈冠希转变的人是黄秋生。“几年后我去找他拍《千机变》的时候,我就发现,他有变化。他跟黄秋生很好,经常在一起,黄秋生就教他很多东西,我发现他开始谦虚了。”林超贤说,在《神枪手》片场,陈冠希变得很虚心,“开始学一些东西,开始反省自己”。不过艳照事件让林超贤感到惋惜,“香港的演员本来就很少,陈冠希的退出对于香港电影界的确是有一点损失的,太可惜”。

  林超贤说:“现在过了一年多,无论是当事人还是观众都把这个问题想清楚了。我觉得大家应当懂得原谅,给一个年轻人机会是很重要的,现在《神枪手》的上映正合时机。”记者随后致电内地院线和影片内地制作方,得到的答复是,内地目前没有放映《神枪手》的计划。记者曾家新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