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枪手》首映 "绝对配角"陈冠希一言一行成笑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神枪手》首映 "绝对配角"陈冠希一言一行成笑点
2009年03月25日 10:33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由陈冠希、黄晓明、任贤齐主演的《神枪手》,在本届亚洲国际电影节上首映。接连两次受到子弹威胁,陈冠希自然不敢现身,所以首映只有导演林超贤带着黄晓明、任贤齐压阵,不过他们被问得最多的还是陈冠希。

  《神枪手》当初找来黄晓明加盟,就是为了在内地也捞上一票,不过最终却只能在香港上映,外界所传主要是因为陈冠希,昨天林超贤否认了这个说法:“主要是因为影片的某些内容通不过,我们也想不好怎么剪,所以最终决定只在香港上映。”那陈冠希会不会对《神枪手》在香港上映造成负面影响呢?林超贤对此也持否定态度,“如果我们在那个事情刚刚出来的时候上映,肯定会造成很大影响。不过现在都已经过去好久了,每个人也都有了自己的看法,比如我80岁的母亲,就觉得那件事没什么大不了,‘跟我有什么关系’,所以我觉得影片在香港上映完全没问题。”

  对于陈冠希,林超贤觉得仅从演员的角度看,还是不错的:“我和他合作过不止一次。开始的时候,他刚从加拿大回来拍《千机变》,那时他还比较稚嫩,后来他一直在成长,在《神枪手》中他已经很成熟了。如果不出这件事的话,我觉得他的前途应该很好。”可惜现在陈冠希已经沦落到要买防弹衣的地步了。

  任贤齐说,“艳照门”事件后,他们其实想过重拍或者把陈冠希的戏份剪掉,但后来大家觉得陈冠希的私事和电影无关,而且当初拍摄的时候,角色也是按照三个人的个性写的,最终出来的效果大家也都满意,所以就没更改。

  在昨天影院门口的新版海报上,陈冠希已经成了绝对的配角,只剩一个小头像在旁边,跟任贤齐和黄晓明的大头像完全没得比。现实生活中,陈冠希是“东躲西藏”,但是在片中,他饰演的飞虎队狙击手“O仔”,却十分威猛。他公然向贼匪说:“你想挑战警方,我等你。”看到这句话时,现场不少观众都大笑起来。而他在戏中的名言“每一个男人天生就应该有自信心。如果你没有,就说明你没有那方面的能力”听起来更像是直指“艳照门”,配合着他当时的表情,观众更是几欲喷饭。记者 冯泽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