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恩兄弟不信邪 再次翻拍经典挑战《大地惊雷》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科恩兄弟不信邪 再次翻拍经典挑战《大地惊雷》
2009年03月25日 16:32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自从去年《老无所依》顺利问鼎奥斯卡,科恩兄弟这对美国当今声名最为卓著的独立制片旗手几乎已经斩获了所有能获得的荣誉。如果说还有什么领域是他们还未曾扬名的,那无疑就是经典翻拍。2004年的翻拍电影《师奶杀手》让他们得到这辈子最冷淡的评论。于是现在,这对特立独行的兄弟要再次向经典翻拍发起挑战,最近,1969年的西部电影《大地惊雷》成为他们的目标。

  1969年的《大地惊雷》是一部典型的西部片,讲述了一个嗜酒如命的独眼警长,受雇于14岁的女孩玛蒂·罗斯,前往追查杀害他父亲的凶手。经过一番激烈的争斗,独眼警长用牙掐咬着缰绳,手拿双枪,押解着四个逃犯凯旋。片中的警长由好莱坞著名影星约翰·韦恩扮演,此前已经拍摄了一系列西部片,当他以62岁的高龄在《大地惊雷》中出演独眼警长以后,其精湛表演终于为他赢得奥斯卡影帝的称号。

  现在,这部电影到了科恩兄弟手上,显然不会再是传统意义上的西部片了。原版的《大地惊雷》以西部片的惯用套路讲述独眼警察如何单枪匹马战胜匪徒的故事,而科恩兄弟则要参照电影的原著小说,把影片的重点放在那个为父报仇的14岁女孩身上。当然,独眼警察仍然是一个至关重要的角色,并且可以预见,科恩兄弟将会邀请汤米·李·琼斯来扮演这个角色。这样看来,这部电影和当年让娜塔莉·波特曼名噪全球的《这个杀手不太冷》似乎颇有异曲同工之妙了。记者 郑 琳 编译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