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威廉姆斯不怕刀 刚动完手术就逗乐医生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罗宾·威廉姆斯不怕刀 刚动完手术就逗乐医生
2009年03月25日 16:40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老牌男星罗宾·威廉姆斯发言人宣称,他于近日接受了心脏手术,目前正在克利夫兰医院静养恢复。

  发言人玛拉·巴克斯鲍姆和克里斯·卡纳瑞克说,3月13日,57岁的罗宾接受了心脏主动脉替换术,未来8周内他有望完全康复。

  据悉,威廉姆斯最初在迈阿密大学医院接受治疗,之后转院到克利夫兰。本月初,他因为出现胸闷气短的症状,不得不取消了独角喜剧《自毁武器》在佛罗里达的演出。

  克利夫兰医院的心脏外科专家吉利诺夫说:“罗宾的心脏很强壮,过几个星期就能恢复正常,不再限制他的行动。”

  威廉姆斯就是威廉姆斯,身在病中也不忘搞笑本色。据吉利诺夫透露,术后几个小时,他就把在场医务人员逗得哈哈大笑。威廉姆斯发表声明说:“我发现了一些演出的新素材,等不及要重返巡演舞台。我想我演出的下一站应该取名《自毁和重建武器》。”威廉姆斯因病中断的多城市巡回演出有望于今年秋季重新拉开序幕。 一 平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