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广美称被意大利籍男友诈骗千万 男方被判无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孟广美称被意大利籍男友诈骗千万 男方被判无罪
2009年04月13日 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11月13日晚,意大利著名时装品牌Versace在北京举行中国的首场时装发布会,同时为李连杰壹基金举办筹募善款的慈善晚会。Donatella Versace女士把Versace时装发布会带入中国。此次,她将向中国和亚洲地区的900多位知名人士、社交名流、政府官员、商界以及时尚领袖,展示Versace最新的2009春夏男女装系列。图为香港节目主持人孟广美出席Versace北京时装秀。 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13日电 遭意大利籍男友诈骗上千万积蓄的孟广美,昨透露前男友Corrado日前已被香港民事法庭判无罪,她感到相当无奈,而吴大维昨到台录像,替前女友孟广美感到心疼,“我觉得她背负的,多过于她需要去还的。”

  台湾“联合报”报道,情史丰富的吴大维,自嘲平均4个月就换一个女友,他一直很关心前女友们,其中孟广美仍保持联络。孟广美和吴大维分手后,才认识意大利男友,去年她发现被Corrado骗去千万积蓄,甚至母亲和亲友的钱也被骗,只有努力工作重新出发,近来在大陆拍戏并主持。

  听说吴大维关心她,孟广美发出银铃般笑声说:“我不记得在上海有和他见过面耶,他多半喝了酒之后才会打电话给我。”

  孟广美表示Corrado被判无罪,但犯罪调查科部份仍在进行中。

  吴大维和倪雅伦哥哥倪道民合作英语教学事业,2004年在上海成立,拥有3、4千名会员,今年更吸引香港金主胰挹注1.5亿台币扩大网络教学。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